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時代的風言風語,那些影響我的人與旅程 ---旅咖啡。小沙龍 2017/6/10(六) PM7:00-9:00



開幕之初老朋友工頭堅正好處於工作極度忙碌的情況,其實一直希望能夠有機會能夠邀請他來到旅咖啡跟大家聊聊,雖然他的另一半凱洛都已經來過兩次,但總找不到好的機會可以邀請。

近期剛好第一本書的出版,加上工作的節奏也開始有了很大的轉變,此時邀請應該是個合適的時候。

這一夜,讓工頭堅從「時代的風」談起,說起那些影響了他一生的人以及旅程。




工頭堅 KEN

本名吳建誼。1966年出生於宜蘭羅東。台灣網路發展早期的趨勢觀察者,是台灣最資深部落客之一,被中國學者譽為華文世界最早探討網誌(部落格/博客)趨勢的新媒體作者,並於2015年被《數位時代》雜誌評選為「改變台灣網路面貌20人」之一。

  2002年後進入旅遊業,歷任中時旅行社客服專員、行銷企劃、國際領隊。2010年轉任雄獅旅遊集團,參與創辦欣傳媒,先後擔任社群發展部資深總監、《一次旅行Bon Voyage》、《欣旅遊》總編輯等職務。

  曾多次擔任「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評審暨頒獎典禮主持人,並首開旅遊業之部落格行銷(blog marketing)模式,與團隊共同獲選為當年《e天下》之「e時代行銷王」殊榮。2015年與「數位文化協會」的好友,共同創辦《旅飯 Pantravel》,並獲選為《Shopping Design》雜誌 2016 Taiwan Design Best 100 之「最佳藝文設計服務平台」之一。
  
  亦曾擔任中天綜合台《台灣腳逛大陸之魅力城市》節目主持人。同時也是《旅行台灣:名人說自己的故事》、《遇見幸福的地方,放掉憂愁的旅程:慢遊屏東手札》等書籍之共同作者,其他文字則散見於網路上與雜誌中。

  《時代的風》是他多年來第一本個人著作。



        台灣最資深的部落客,工頭堅,
  一位以既不文青又不清新的ID闖蕩網路海及旅遊山的中年大叔,
  交出了他四段人生的第一份旅者指南。
  指示的不是旅行中的行程安排,而是旅者人生中的自我對話。
  
  走過四個時代,踏遍半個世界,
  還有什麼回憶陪伴著你?還有什麼景象觸動著你?
  還有什麼人事牽絆著你?還有什麼時空吸引著你?
  而我對世界之深情,不過是回應世界予我之幸運。
  
  因為父親,直接而深刻地認識了日本,眷戀著東洋文化的內斂與細緻;
  因為摯友,迎來了遙遠而壯麗的美國夢;
  因為傻勁,踏上了歐亞的旅路,勇敢為愛走天涯;
  因為工作,而遇見炙熱而整潔的新加坡、綻放千年風華的京都、神秘又奇幻的地中海沿岸;
  因為電影和音樂,深深陷入「香港影響」之漩渦,始終懷念著這座玻璃之城;
  因為未來,啟動了一場人生的巨變,從此遨遊在網際藍海之中;
  因為是「第一個」,第一眼就定下了與吳哥難分難解的愛戀;
  因為「偶像崇拜」,終於實現了前進古巴的朝聖之旅……
  
  工頭堅將歷時四個十二年、橫跨半顆地球的厚厚一疊旅行記憶全數攤開,
  精煉淬礪出最難以忘懷的人事、時空、景物,
  在這些變與不變中間,重新定義旅行之於個人的時代意義。


來這裡買吧->時代的風購買網址




店長小王子的介紹:

書本一出版的時候馬上就已經入手,並排程好時間閱讀,並寫下心得:我見過喔,那「時代的風」

這一場講座非常合適對於人生或旅行有一些疑惑或想法的人來聽,工頭堅的人生經歷過許多的高低起伏,甚至跨足許多不同的產業,這一場不是單純的講座,而是一種人生經驗的互相分享與交流。


時間:6/10(六) PM7:00-9:00
費用:$150(含飲品)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候補入場繳150元,同時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當天會準備飲品讓大家自行取用,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會員可直接從儲值金額抵扣,報名時請填寫會員編號或註明會員名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