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養生茶/花草茶送禮,彰化聯合文青茶包禮盒|旅。咖啡|愛治文具房|友發蔘藥行

彰化聯合文青茶包禮盒

沸水點茶/咖啡香,彰化聯合文青茶包禮盒

隨著溫潤的口感,身心也自在了起來

充滿美感的下午茶,隨筆插畫的文青禮盒,裊裊韻味的百年漢方養生茶與西方花草茶,溫暖透手,伴著談笑閒談或細瑣清淡寧靜,讓一日獨處或聚會的你享受了舒適的片刻。


彰化聯合文青茶包禮盒

茶包禮盒設計概念


旅。咖啡 X 愛治文具房 X 友發蔘藥行—3家彰化品牌店家聯合設計

旅。咖啡用的是文字與在地理解,
愛治文具房用的是插畫,
友發蔘藥行提出自己的健康與味覺的經驗。


每個人用自己最擅長,最喜愛的,組合出一個美好的片刻。

新舊的交融,健康與美好的結合,我們想要獻給你的,

是每個禮盒都是屬於彰化人的心意與堅持,最美麗的插畫裡,包含著累積多年的健康味覺體驗。 


愛治文具房

視覺設計
愛治文具房。黃柏花
彰化人,插畫家,設計師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品牌主要設計師,愛治文具房店長


友發蔘藥行

茶包設計
在市場裡的中藥行,用漢方學識為本,尋找合適每個人的味道,當然也還有許多只屬於自己的私密飲品與零食,這些經驗與知識的累積,帶給我們更多健康與豐富的味覺體驗。
獨一無二的美感禮盒,送給豐富美感的你


獨一無二的美感禮盒,送給豐富美感的你
文藝茶禮盒,東西百味

1.設計特色-每一的單品都是禮品

從禮盒的外包束口袋到每一個茶包,都經由愛治文具房的精心設計,每一個小物件本身就是一個禮品,不管你拿到哪一個部分,都擁有豐富的美感,在辦公室使用時,也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束口袋>

文藝茶禮盒,東西百味


<抽屜盒紙盒>

文藝茶禮盒,東西百味


2.口味特色-東方與西方

茶包分成兩種不同的風格口味,分為東西方味覺,給不同喜好與特質的朋友。

一個好的茶,可以讓你感受到一個非常綿長的幸福感,我們依照不同喜好的朋友,設計不同的味覺體驗。


<東方百年漢方>

東方百年漢方

--智慧茶
口感微酸,提神醒腦,入口回甘,活化靈感,智慧現前
● 配方:天痲、陳皮、丹篸、甘草、枸杞及40年經驗私秘配方等漢方藥草
● 合適對象:需要長期用腦者,如工程師、設計師、老師等等

--自在茶
氣味清新醒腦、茶湯天然甘純,入喉即得身心自在。無毒無熱,便得自在。
● 配方:甘草、薄荷、杭菊、茵陳、金銀花及40年經驗私秘配方等漢方藥草
● 合適對象:領導者、管理者或業務人員,需經常溝通並控制情緒

--輕盈茶
氣味沉穩舒適,入口略帶酸甜,去油解膩,輕盈體態,毒濕皆祛、豁然輕盈。
● 配方:烏梅、仙渣、陳皮、決明子、荷葉及60年經驗私秘配方等漢方藥草
● 合適對象:飲食不正常,經常吃宵夜,餐餐油膩的朋友



<西方花果香草>

西方花果香草

--舒爽冬薄荷茶
薄荷提神,平復情緒,檸檬馬鞭草消除水腫,餐後飲用腸胃舒爽,幫助大腦清醒。
● 配方:薄荷、薑碎片、檸檬草、茴香等

--花園莓果茶
芙蓉花瓣清熱涼血,接骨木果含維他命C、鐵與中量維生素B6,為身心產生正向循環能量
● 配方:芙蓉花瓣、接骨木果、覆盆子等




兩款禮盒內容物

<組合一:隨行午茶分享組>$599

隨行午茶分享組

● 束口袋 X1
● 外包裝抽屜盒 X1
● 東方百年漢方 1組 (自在茶 X1智慧茶 X1輕盈茶 X1)
● 西方花果香草 2組 (花園莓果茶 X2、有機冬薄荷茶 X2)



<組合二:慵懶自家午後組>$449

慵懶自家午後組

● 外包裝抽屜盒X1
● 東方百年漢方 1組 (自在茶 X1智慧茶 X1輕盈茶 X1)
● 西方花果香草 2組 (花園莓果茶 X2、有機冬薄荷茶 X2)



訂購傳送門👉https://reurl.cc/7eexEb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