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2021調整步伐,迎接旅.咖啡2.0


.咖啡即將在20217月,滿八周年生日囉!
       
謝謝這近八年來,每一位來旅.咖啡的您,感受每一杯由我們傳遞的溫暖,也謝謝您願意與我訴說著最近的生活近況,無論時間長短,我們都共同經歷了一段旅程,這就是旅.咖啡的首要任務。

而迎接八周年里程碑,是步入第二階段、擁抱新面貌的旅.咖啡2.0 !!
        .咖啡經營的核心精神,來自於旅庫創辦人,也就是我們老闆小王子,串聯在地力量,追求共好環境,期許與大家齊步向前,為彰化努力的小王子。
        因此,在旅庫發展初期,旅.咖啡需要像觸角、也或者像小草的根,努力伸展去接觸到更多的人,將活動廣度推開來;同時,在八年前的大環境,彰化的獨立咖啡店數量屈指可數,老闆更期許旅.咖啡在當時擔起社會責任,例如:

希望在寒冬中為遠道而來的旅人,送上一杯熱騰騰飲品,所以從早上十點營業到晚上十點,遇上颱風天也堅持開門營業;

希望帶著大家更快認識彰化特色,則透過菜單上獨家研發的花生拿鐵、麵茶咖啡還有獨家合作在地漢方茶,來一趟屬於彰化的味覺旅行;

希望優質講座和重量級講者,能夠來到彰化發酵,所以旅.咖啡成了彰化第一個舉辦付費講座的場地。

希望跟著彰化人一起支持不同敘事觀點的電影,所以旅.咖啡當了第一個獨立出資先買電影單次播映授權費,也先付費完成彰化電影場地包場,再開始一張一張賣著對我們來說並沒有賺錢的電影票,風險是沒賣完座位就會賠錢的活動,但老闆還是電影包場好幾場,包含行者老鷹想飛灣生回家還有本來面目等等,都是希望支持這些電影,並帶有回饋在地的想法,讓彰化的大家也能有機會欣賞到更多不同電影。

        一路走來,身邊能互相扶持的夥伴也越來越多,獨立店也一家一家用著不同方式歡迎著外來旅客,這些變化都讓人很開心很滿足呀!



若第一階段是推開廣度,那第二階段就是像大樹往深處扎根。
        20211月份,我們做了公司年度回顧檢討,以及訂定新一年方向,不算是太突然但是有一點是瞬間立下決心的感覺 (這句很長,大家可以懂嗎?),決定將旅.咖啡進化成2.0版的事,從猶豫不決的狀態下變成進行式。

        接著說明幾項大變動.咖啡2.0改變一,調整營業時間,改為預約制方式,讓大家來享受旅.咖啡空間時更能不被打擾,預約方式細節之後會公布。

        .咖啡2.0改變二,目標在集中人力,調整營業時間後,將主力放在社群活動經營上,從以前已經有的日文課、行銷課、調酒課等,也會開更多不同主題讀書會,一起讀行銷類、設計類、心理學類等各種不同書籍,闆娘也非常興奮唷!

        .咖啡2.0改變三,目標將以吧台區為界線,往深處的空間配置會全部調整,因此我們預計在20214月份進行內部整修,所以會暫時休息整理空間,但仍須協調室內設計師和工班施作日期,確切的店休日會在接近四月,於粉絲專頁公布。

 

與我們一起留下「給旅.咖啡的一段話」
        農曆年後,還有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可以來看看我們,現場會準備便條紙和筆,歡迎寫下想對我們說的話,闆娘也相當感謝遇到很多正面,給我們好多鼓勵的客人連續幾天都有特別從台北來喝麵茶咖啡有從嘉義騎機車來幫太太買花生拿鐵也有每個月特別從台中來喝拿鐵也有客人對我說她找了好久的咖啡味道,讓她想起澳洲感覺的咖啡,就在旅.咖啡。種種的感動和鼓勵,我會一直記得,旅.咖啡會繼續努力下去。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