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徵人結束】尋找計時工作伙伴:一次學習兩種技能,開始踏出人生的方向---2017



這不單單只是一個工作,在應徵之前,請仔細的看完以下內容。


旅咖啡開幕至今已經邁入四年,而公司本體所要作的旅遊服務工作也在今年正式開始,便產生了「旅庫。彰化」這個彰化旅遊平台,旅行與咖啡正式開始交集。


過去的伙伴多半都是參與了旅咖啡的營運,但我們更需要的其實是能夠同時理解我們地方旅行的工作然後也能夠學習協助營運咖啡館的伙伴。


雖然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但實際上還是要再說明一次。


<旅。咖啡>終極目的就是彰化的旅遊服務中心,咖啡服務是一個附加的服務,但真正要作的是「旅遊服務中心」這樣的角色,所以在這個空間裡面的服務人員應該具備著徹底理解這個地方並為旅行者指路,甚至能夠走上街道進行導覽的工作。



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交流



也就是說在旅遊服務開始完整的同時,也需要相對應的伙伴一起來加入,這樣的伙伴就不單單只是做咖啡,並能夠成為我們的導覽人員。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工作嗎?


如果你很擔心這個問題,那你當然不會成為這樣的工作者。

以自身為例,一個能夠在社會上生存,並且找尋到自己的方向的人,有一個重要的前提,那就是擁有在複雜的環境當中生存的方式。


這個也是旅行者的特性。


不管在什麼環境,都能夠自然的融入,並透過自己的能力去深入理解一個地方,進而生存下來。


這個特性跟年紀無關,但往往長大了之後比較容易被慣性跟社會觀點給限制,但這些限制其實是自己給的。


在這個前提底下,我們希望的伙伴是在16歲以上就可以,並無學歷、經歷的限制。


這個工作會經歷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旅咖啡的咖啡技能學習,第二個階段是地方的理解學習,第三個階段是助手與導覽人員。


你可以學習到咖啡館的大小事,當然也不是每件事都很浪漫,但是可以讓你清楚的瞭解,一家咖啡館是如何誕生與經營。


咖啡吧台技能學習

各種不同的講座

店裡有講座可以聽,有旅行者的互動,有許多好書可以看,還可以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你可以學習彰化的地方旅行知識,跟我們一起走進大街小巷,成為一個可以導覽的帶路人。


我們有計畫的要培訓這樣的人,在經過培訓之後,你可以擁有經營一家咖啡館的能力,對一個地方理解透徹,並擁有導覽能力,可以成為專業的導覽人員。


廟宇導覽知識

當地宗教信仰

與當地店家連結



經過了這段過程之後,你可以選擇你想要專心的從事哪一個方面的工作,或只是將這兩種技能,當作人生的選項之一。


過程會有考核的標準,是為了讓你鞭策自己的學習,並跟上腳步,當你學成之後我們可以有更多合作的方式與可能。


關於履歷表的部分,建議你上網搜尋我們的資料,包含「未來地圖」、「旅咖啡」、「旅庫」、「邱明憲」這幾個關鍵字,好好看過之後,找個時間來旅咖啡喝一杯咖啡感受一下,再寫下履歷表。


告訴我們你看到了什麼以及你希望可以學習到什麼。


我們會經過整理之後再約定面談時間。


最後提醒應徵的朋友。


這個過程是辛苦的,並不是那麼浪漫的一件事情,這個工作也不是用來炫耀你可以在什麼樣的公司工作,而是真切的學習與思考,你的未來是什麼,你想要從事什麼樣的領域的工作。

所有學習都是你的,別人帶不走也無法取代,但我們也許可以成為開拓你視野的那個角色,甚至能夠成為一起改變這個地方的伙伴。



活動結束後才是辛苦的開始
活動結束後待收拾的碗盤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