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日語課試聽]-石酒雄 X 學日文交朋友---2018/6/13 週三 上午 10:00-12:00


旅咖啡與酒雄老師共同策劃的「咖啡館裡的日文同好研習課」已經邁入第三年了,這三年來很多朋友跟著我們一起研習日文,也交了許多好朋友,一起聊聊日本的文化與旅行。

小班制的狀態,以活潑貼近生活的教學方式,常用的生活句型、旅遊會話句型傳授,讓大家都能開口說日文。

現在開放試聽!

我想有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有想要學習日文的理由,這些動機也許不同,但同樣的是一個想要學習的心,所以我想透過生活聚場來招募日文學習社群,跟我們一起在咖啡廳裡學習日文。

好的學生也要有好的老師,除了一顆想要學習的心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好的老師就是「石酒雄」

 他不但是一位旅遊部落客、還是日文導遊、也是專業的日文老師,更重要的是他可是少數擁有非常難考的「日本通譯案內士」執照的日文菁英喔!

關於石酒雄的資歷介紹:http://starrailway.pixnet.net/blog/post/24510984




由於心唸著要學習日文已經好一陣子,正想要去報名日文課的時候,剛好看見酒雄正在招募新的日文班馬上透過訊息告知想要去試聽,沒想到酒雄非常有義氣的說

「可以到彰化來上課」

我的心情可以說是開心的飛上了火星一樣。

不過也因為這樣,需要儘量的配合他的上課時間,由於目前他的晚上大部分都是在台中上課,他僅能利用白天的時間來到彰化上課。不過也因此,我們將不同族群的學習者做分類,大家都可以來這一場試聽,但是如果上課時間不同你可以選擇在台中上晚上班,或是在彰化上白天班。

內容面向包含有旅行用的詞句、還有日本的文化、民族性以及習慣都會教授,當然如果想要更深入就要自己跟老師發問了。

另外,這一次的課程不會只是短期的課程,會是長期的學習,而這一群學習的伙伴將非常有機會未來一起前往日本旅行,一起去探索日本的許多事物。





 【課程概念】
針對純粹喜歡日語,想一步一步學習的朋友,提供日語課程。
除了教材之外,也會配合唱歌、看日劇來學習日語。
這一也會把旅行日語加入到課程當中
並幫助大家從日常生活找到日語學習的元素,越來越喜歡日語。

【使用教材】
日本語GOGOGO系列書、老師製作講義、
流行歌曲學日文、日劇名台詞學日文

【課程日期】
週三上午 10:00-12:00
(進度:從名詞與基本會話或旅遊會話句型
適合對象:任何人。

【預計招生人數】
因為咖啡館空間有限,並且為了保持教學品質,所以限招10
目前已有四位舊生,所以試聽名額是5位
這一班主要是長期課程,所以如果只是想上短期的話,請另外跟老師詢問一對一或其他課程

【試聽會時間】
6/13 週三上午 10:00-12:00
試聽會預計開放名額:6
請自備紙筆

【費用,折抵入內消費】
費用150元,折抵試聽當日飲品一份喔。除了主要因為場地需要維持的費用之外,更重要的其實是保障真正報名享要來的人的權益,之前辦免費活動有多次的經驗就是報名了之後不來,而真正想來的因為這樣而無法來,導致報名的名額空了卻無法補上,真的是非常浪費的事情,所以才會一定要在活動前(不晚於活動三日前)完成繳費,報名順位依照繳費順序決定。

【填寫報名】
注意事項:
1.不需要填寫飲料種類
2.繳費順序決定報名順位
3.
會員可直接從儲值金額抵扣,報名時請填寫會員編號或註明會員名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