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Go!日本騎車趣,新書分享會-魏華萱(小猴) ---旅咖啡。2018/6/9




「挑戰」可以說是這幾年魏華萱(小猴)的人生目標。
從主播台離開之後,開始了外景主持人以及騎車挑戰的人生,騎完了台灣含不滿足,還要騎到世界各地去。

剛完成世界最大單車賽南非開普敦Cape Argus完騎了109公里後,回到台灣開始了他的新書發表之旅。




這本書累積了八年,在日本的騎車經歷,從沖繩(最南)到北海道(最北),小猴將自己的單車上的人生所見,一點一點的累積下來,當然還有各種路線的介紹、美食、風景、人文以及小猴心中的感想。

在旅咖啡的兩小時裡,讓小猴帶著我們,來一趟日本單車之旅。

趕快先買書,當天就可以簽名囉!

買書連結->http://bit.ly/2Jb0YrS




新書介紹:

在日本騎單車,除了東京及京都外,其實試著離開日本都市外的區域,更是騎自行車的最佳地區,因為除了馬路寬大平緩之外,就是十分重視交通安全,而成為國人近年來最常去騎自行車的國度。尤其是搭配當地美景,例如北海道賞薰衣草花田、札幌空知的葡萄酒莊園、十勝千葉牧場、東北探訪神秘的青池及著名海岸夕照、富士山賞楓兼五湖美景、爬富士山兼騎車樂趣、在白阿爾卑斯山麓騎車、島波海道的跳島之行、環沖繩自行車賽挑戰體力……等等,充滿新鮮感動的自行車遊,讓你看見不同角度的日本之行,體驗日本人的熱情魅力!

<重點訴求>
◎漂亮的圖文介紹,詳細介紹日本18條自行車路線。
北海道賞薰衣草花田、札幌空知的葡萄酒莊園、十勝體驗牛乳生產及乳酪、富士山賞楓兼五湖美景、爬富士山兼騎車樂趣、島波海道的跳島之行、環沖繩自行車賽事……等等。
◎實地走踏的自行車路線圖規劃。
結合自行車APP及Google地圖等高科技實錄路線圖及高度圖,一手掌握自行車騎乘路況及體力配速考量。
◎超過300個日本知名或特定隱藏版景點及祭典活動,體驗日本當地風土民情。
青森睡魔祭、北海道擠牛乳製作乳酪、十勝熱汽球、阿寒湖愛努祭、釧路近看野生丹頂鶴、富士山迎日出、坐渡輪往返在跳島騎乘……等等。
◎日本當地人才知的在地料理美食。
沿途更有許多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如北海道的手打蕎麥麵、日本海的整尾金雕魚定食、下北半島的海膽料理、富士山才有的造型餅乾及麵包、島波海道必吃桔子大福及海塩冰淇淋……等等。
◎8年來實際走踏日本的多支數位影片串聯。
結合數位科技,能透過書中取得雲端的自行車APP及Google地圖等高科技實錄路線圖及高度圖,一手掌握自行車騎乘路況及體力配速考量,更可自行放大縮小,不怕看不清楚詳細地理位置。書中還有多支影音串流製作,實際體會當地人的祭典風俗及生活習性。


作者介紹:

魏華萱
自行車界人稱小猴的魏華萱,從事6年的主播工作後,轉任旅遊節目主持人,並在好友的慫恿下,將坐騎從小摺改為公路車,開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目前是專業活動主持人、青禾國際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執行長。

粉絲專頁:http://bit.ly/2sh9tXX

IG:http://bit.ly/2IQv3hd


時間:6/9(六) PM4:30-6:30

費用:$150(含飲品)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當天會準備飲品讓大家自行取用,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候補入場繳150元,同時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