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一起閱讀彰化,理解彰化」-彰化文史讀書會招生說明會---2018/6/21 週四晚上7:00-9:00


許多人參加過彰化文史讀書會的四城門小旅行以及提燈籠夜訪彰化,還有石錦明老師的走讀以及旅庫的幾位導覽老師的精彩導覽課程。

這些內容都來自於深入的閱讀以及理解,然後才有辦法一點一點的展現最真實的彰化。

這也是彰化文史讀書會想要跟大家一起努力的事情。




招生說明會


現在還有許多學校的老師希望能夠帶給學生們瞭解彰化的機會,但卻一直沒有入門的方式。

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是「動機」,為什麼你應該要理解自己這樣的動機才是整個活動非常重要的觀念。


每年一度的四城門小旅行

除了我們固定的主題書籍」「彰化1906」之外,還有「彰化小食記」以及「彰化市志」等主題讀書會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閱讀彰化小食記之後一起去體驗美食

與青井哲人老師和張亭菲老師相見歡

如同之前一樣,我們以一個招生說明會為開始,讓大家瞭解文史讀書會的運作方式,並分享一些文史讀書會的心得。

招生活動聚會將分成三個部分
1.開場,關於文史讀書會的理念
2.理解,石錦明大哥的彰化市歷史發掘之路
3.分享,讀書會成員分享

石錦明老師將分享彰化文史的研究過程
樂遊台灣-Stone->https://goo.gl/AZyxvw

邱明憲店長將分享成立讀書會的初衷
小王子的浮世隨筆->https://goo.gl/sC25z0

時間:6/21(四)PM7:00-9:00

費用:150(含飲品)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0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候補入場繳150元,同時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當天會準備飲品讓大家自行取用,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會員可直接從儲值金額抵扣,報名時請填寫會員編號或註明會員名

注意事項:
1.現場付款需要再活動前完成付款才算報名成功
2.會員請於備註中填寫會員號碼
3.不需要填寫飲料種類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Choose between reel-spinning or video slots primarily based on your choice. These are primarily the same style of machine, however one is digital and one just isn't. A reel-spinning slot machine usually features three or 5 reels/cylinders with symbols and blanks 카지노 사이트 printed on them. Matching these symbols in certain combos leads to a winning payou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