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店休公告】2018/4/2-4/30 整理與重新開始



各位旅。咖啡的好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店長邱明憲(小王子)。

我們將於4/2-4/30店休一個月,作為休養生息、照顧家庭以及旅咖啡的未來方向的重整。

大家應該都會發現,我們近期一直在縮減開店的時間,除了因為小幫手的人力不足之外,還有家裡多了一個小朋友初期需要比較多時間照顧,使的開店的時間慢慢的減少。

從2013年開店以來,最初旅咖啡的定位就是「旅遊服務中心」,但初期是以咖啡館以及社群基地的概念維持基礎的商業運作,一直到去年開始,我們終於走上小旅行服務的重要目標,而近年來彰化市的咖啡館也越來越多,我們原本所提供的飲品、講座、聚會等等,在各個空間也都有了許多不同的發展。

在這個時間旅咖啡要開始重新思考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以及我們最重要的目標「地方旅遊服務中心」的營運概念。

近期也因為家庭的因素,我們的小朋友初期需要較多的照顧,闆娘也暫時無法分身來照顧店裡以及小幫手,為了避免我們的服務品質下降,也讓我們自己有時間可以照顧家裡以及休養生息,才做出了公休一個月的決定。

我們將會再這段時間裡,好好把家裡的小朋友照顧好,並且開始做內部的一些調整,以及未來方向的整理,並且找到合適的小幫手一起來幫我們將旅咖啡推進到另一個層次。

非常感謝所有好朋友的多年來的支持,彰化的旅咖啡只是稍微慢下腳步調整步伐,等待我們調整好之後,將會再度啟動,也會讓大家感受到一些不同的變化。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事事順心。

旅咖啡老闆邱明憲,老闆娘呂孟珈。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