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徵人結束】誠徵全職工作人員。學習從咖啡到店面經營---2018


【誠徵全職工作人員。學習從咖啡到店面經營】


要投遞履歷之前,請先讀我。


距離上次有一個全職的店員至今已經三年,中間這段時間以來有不少計時工作伙伴與我們一起努力,我們衷心的感謝這些伙伴願意與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在暫時店休的這段時間,我們開始重新思考「旅。咖啡」的未來,以及我們期望能夠找到怎麼樣的一個伙伴,跟我們一起走接下來的日子。

「旅。咖啡」的經營從品牌定位、商品設計、行銷方式、社群經營到活動安排,其實都是老闆與闆娘多年的工作經驗所累積的,雖然不是一間大型的連鎖店,但至少也算是彰化地區能夠被記住並且具有地方特色的一家店。

過去這幾年雖然有很多伙伴的加入,但一直沒有機會能夠將我們對於經營一家店所需要的技能傳授給伙伴,除了伙伴工作時間較短之外,當然還有老闆與闆娘都還有其他工作需要費心,使得與伙伴之間都僅能在單純的店務營運的基礎工作上,並無法走到參與經營的部分。

也因為如此,來一起工作的伙伴能夠學習到的事情很有限,時數少、人員來去,都使得一個空間的經營狀況發生無法銜接的情形,穩定性相對的比較不足。

我們也反思,除了基本的薪資之外,我們到底還能夠提供工作伙伴什麼學習的內容,除了思考未來的方向、咖啡館的基礎技能之外,還有什麼?

於是在重新開始之前,我們希望能找到一位全職的工作伙伴,能夠跟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並透過實際的工作過程與經營,打好基礎的能力,有一天離開旅咖啡之後,也能夠有辦法經營一家店面。

在你學習完基礎的店務工作之後,我們會開始教你品牌規劃、活動辦理、網路行銷還有更多地方的知識,如果你願意努力,還可以跟我們共同經營這一家店。

當然,這所有的前提是「你願意努力投入」。

如果工作對你來說只是換取金錢的方式,我們可能很難滿足你,因為我們目前僅能提供的事最基礎的薪資。

如果下班之後你不想再想上班的事情,我們也很難同步,因為對我們來說,工作就是一種生活,認真投入工作,也認真投入生活。

如果對於洗碗盤以及掃地拖地的工作視為辛苦的工作,那我們也很難一起工作, 因為環境的整潔是一切的基礎,整理環境將會佔用絕大部分的時間,如果連環境整潔都做不好,那當然也不可能學習到更多的能力。

如果你害怕孤單一個人工作,一定需要有同事的話,這個工作也不適合你,因為我們店面很小,所以每次上班都是一個人從內到外全部打理好,我們認為每一件工作都可以學習完整,做的好,才真正能夠學習管理一家店,能夠忍受孤獨,才有可能專心的學習,專心的成長。

在開始的第一個月,我們會先用計時的方式與你配合,我們要先理解你的狀態,包含工作能力以及心態,當然你也可以評估是否願意從事這樣的工作,這段時間我們可以瞭解一下彼此,經過考核之後,才會開始進入全職人員的工作內容。

我們認為薪資與能力是成正比的,如果做好基礎的店務工作,我們給你的就是基礎的薪資,但如果願意學習更多,願意更投入在店裡的營運,我們將會評估你的能力適當的調整薪資,甚至不排除有一天,跟你一起共同經營這一家店。

關於投履歷的部分,你可以用簡單的制式履歷,當然也可以好好的寫下你的想法,你的經歷,還有你希望能夠學習到的事情,甚至是你的人生規劃。

讓我們更瞭解你,然後才可以更懂得如何讓你跟我們一起工作。

在投遞履歷前,除了以上你所需要的資料之外,請你也做一些簡單的工作

搜尋「旅咖啡」、「未來地圖」、「旅庫」以及「邱明憲」這些關鍵字,多瞭解一下我們店裡以及公司的未來方向,然後想想看自己是否願意投入,然後再投遞履歷。

你如果願意耐心的看完這一篇徵人啟事,那表示你已經過了第一關,接下來做好功課之後再來投履歷。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