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在另一個海島找自己/鄧雅蘭 ---旅咖啡。小沙龍 2014/8/28(四)PM7:00-9:00


旅行,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有些人選擇打工度假,有些人卻將旅行作為實踐服務的過程
國際志工,就是用自己的旅行來嘗試不同的服務
而這些與人接觸的過程中,世界真正的連結在一起了。


分享會簡介:
2011~2013,雅蘭在聖露西亞,在加勒比海上和台灣長得很像的小島,當地人看到台灣的地圖還誤會是聖露西亞。

那七百多個日子,雅蘭任務是慢性病防治及衛生教育,還辦了當地的第一場減重比賽,這其中有多少有趣的故事?一個人在異鄉他國,是孤寂還是自在?

在台灣曾做過身心障礙服務、老人服務的雅蘭,在海外服務時又有什麼相同或不同的感觸呢?

雅蘭想要跟你分享,那地球另一端的點點滴滴。





雅蘭簡介:
沒有頭銜,只是想當鄧雅蘭自己。

目前辦理全台一百場海外志工分享,已經完成三分之一。在不同的時間空間,分享另一個海島的故事,希望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與不同的人們相遇相會,碰撞出每個人關於自己、關於他者、關於世界的火和花、熱情與美麗。

曾任聖露西亞公衛志工、老人社區服務、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嚐試與不同族群工作,發展自己和他者更多的可能。




時間:8/28(四) PM7:00-9:00
費用:$150,包含一杯飲料




活動紀錄

在另一個海島找自己/鄧雅蘭

在另一個海島找自己/鄧雅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