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旅咖啡。小沙龍 2014/8/23(六) PM7:00-9:00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在網路上嚷著想要找到好的手工果醬,凱洛傳來「當然要找柯亞!」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彰化有這麼一個扎扎實實的果醬魂,於是我們三人聯手辦了凱洛的小沙龍,同時把旅遊、食材與場地做一個完整的呈現,那一場也算是旅咖啡小沙龍當中的經典。


有好多的人一直問,到底柯亞的小沙龍在什麼時候呢?

為了讓這一場小沙龍,能夠呈現跟過去不一樣的內容,小王子與柯亞一同討論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定下主題內容。

這一場小沙龍,檸檬是我們的主角,除了有兩個主題點心之外,連飲料都配合主題修改,讓大家感受這一場精心設計的小沙龍,讓大家可以品嚐到這本書所呈現的其中一部分,讓大家知道,臺灣水果真的非常厲害喔!

還有更多很棒的細節,將會在這一場小沙龍呈現,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關於「臺灣好果食」




影片介紹:



最天然的18種臺灣水果X 54道美好的真滋味
水果料理達人 ─ 柯亞,帶你打造屬於自己的水果好食光

  ※熱帶風情的百香果,引領出獨具南洋情調的百香果椰奶慕斯、楊桃幻化為復活節水果蛋、口感溫潤的秋柿成了蜂蜜甜比薩、香沁多汁的枇杷與白酒交融成的翻 轉白酒枇杷塔、帶來夏日薰風的哈密瓜杏仁豆腐盅……等54道風格獨具、天然健康的水果料理。而這些料理就是最佳的餐桌風景。

  水果成詩,料理入畫
  這是一本由視覺、味覺交織而成的水果料理書

  ■ 最可口詳實的飲食生活提案
  貼心而詳實的步驟,每字每句都蘊含著,作者對水果料理的喜愛與堅持,只要照著步驟,你也能做出一道道精緻可口的料理。文中的每道料理攝影,張張都是精采的視覺饗宴。清爽的排版風格與紙張獨有的手感,翻閱即是種享受。

  ■ 追求健康,吃當季最好
  又到了盛產的時節,該吃什麼呢?是鮮豔欲滴的草莓還是酸甜可人的番茄?作者透過四季之別,為書中的水果料理做一分類,同時列上產季,當季吃最健康。

  ■ 就是要吃臺灣水果
  原來哈密瓜可以作成冷湯、枇杷還可以作成可口的豆奶、芒果加辣椒粉竟成了墨西哥微辣芒果花甜塔......18種臺灣水果與不同食材的相遇,激盪出54道溫情美味的果風料理,用水果也可以用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當天購書79折,含作者簽名拍照!
由於算是預購,所以也要請大家確定要買的數量才好請柯亞帶來喔

關於柯亞:


靈魂裡揉合雙魚座的浪漫、台灣傳統家庭長女的海派、南北城鎮衝擊後的獨特美學。

  中文系文藝創作組畢業的柯亞,因為突發的罕見疾病和偶然的療癒過程,意外地全然投入手工果醬的研製,並成為了返鄉創業青年,創立了「好食光 生活廚房」。

  她濃縮台灣風土結成的果實,以無人工添加物、手工精製的純粹,讓視覺、嗅覺與味覺重新體驗「好吃」,也嘗試將人文精神與生活靈感融入手工果醬與其延伸 出的甜點,分享「好食材、好信念、簡單烹調,一起擁有美味好食光」的初衷。這次她將用臺灣水果與天然食材激盪出54道溫情美味的果風料理。期盼以廚房為基 地的強大療癒力、食物撫慰人心的魔力、飲食生活品味的影響力能如漣漪般擴大。

  出版書籍:《這才叫果醬!:50款純天然台灣食材手作極致果醬+30種幸福好食光美味提案》(幸福文化出版)

  Facebook粉絲團:好食光 生活廚房
  部落格:goodjam8.blogspot.tw


旅咖啡限定主題:檸檬,不能沒有你



用戴立忍導演的電影《不能沒有你》,表達我對檸檬的愛意再貼切不過了!開始做果醬後的這幾年,發現生活可以沒有名牌包,卻萬萬不能缺少好檸檬。手上沾了魚腥味,用切片檸檬清洗,馬上還你滿手芳香;溽夏,喝杯蜂蜜檸檬水,暑氣立消。


更認識檸檬,才發現我們總是檸檬、萊姆傻傻分不清楚,這回趁著正逢產季,一起好好認識認識這清新巧麗的好夥伴。

●青檸咖啡扎片
●純粹黃檸檬塔
●好飲二選一:
檸檬Mojito(冰*請註明蘭姆酒或沒有蘭姆酒)
檸檬朝鮮薊茶(熱*無咖啡因)

時間:8/23(六) PM7:00-9:00
費用:$300,包含2份點心1杯飲料




活動紀錄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臺灣好果食新書發表會特別版:檸檬!不能沒有你/柯亞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