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2016聖誕限定】手工餅乾/濾掛咖啡/養生茶包,耶誕午茶禮盒|彰化旅。咖啡

還在煩惱找不到聖誕禮盒嗎?在12/25這個代表『分享愛』的節日裡,選一個貼心的聖誕節禮物,表達自己的心意,變得格外重要了~

今年【旅咖啡--聖誕禮盒】以經濟的價格,提供自由的選擇,禮盒內容物可依照贈送對象的喜好來組合,杏仁巧克力手工餅乾 / 咖啡濾包 / 養生茶包 + 牛皮紙盒(增加提把囉!!) + 聖誕特選紙封 + 特製吊卡。
針對先前【喜味禮盒】推出後,依據使用經驗回饋,在【旅咖啡--聖誕禮盒】上進行大改革:
1. 聖誕禮盒--增加提把 ( ̄▽ ̄)~*
客人說起,沒有提把使用上較不方便,因此在聖誕禮盒的革新重點,就是增加提把,送禮體面、使用方便。

2. 聖誕禮盒--有專屬特製吊卡。
小闆娘特別呼應聖誕主題,設計四款吊卡 ( 隨機出貨 ) 

兩款以和紙作為靈感,繪製底圖,加上代表聖誕的麋鹿,以及旅咖啡LOGO;另兩款特別選用代表旅咖啡的孔雀椅 & 店內牆面雨淋板的小館木材株式會社社徽,下方結合旅人哲思的經典句子,贈送禮盒的同時,更傳遞著對於旅行的想像。


3. 聖誕禮盒--增加手工餅乾的選項。
咖啡與養生茶包搭配手工餅乾,增加小點心的選項,讓組合更有彈性,手工製的杏仁巧克力餅乾,不會太甜,搭配咖啡及茶都相當適合。
小叮嚀:手工餅乾常溫置於陰涼處可儲存三週,或者直接冷凍可放三個月,需用時取出回烤三分鐘即可。

針對上班族、設計一族等調配的漢方茶,更多介紹請看
養生茶推薦!店內養生茶再進化:智慧茶、輕盈茶、自在茶

*自12/13日起,因中藥調漲,材料厚實的漢方茶包即日起調漲為60/包,同時無法提供買十送一,敬請見諒。

60年孔雀椅、70年鬼瓦、90年老鐘,給你帶走滿滿故事,更多介紹請看
手感禮盒提案。水彩版掛耳包與手工咖啡杯禮盒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