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新書發表)雪兒 ---旅咖啡。小沙龍 2016/12/11(日) PM7:00-9:00



好久不見雪兒,看著臉書上的她,東飛西跑其實心裡是羨慕的,當然任何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旅行,或是將旅行當作自己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旅行之後呢?雪兒用他的旅行經驗,看到了更多的事情,也想透過這些過程分享更多感動以及心裡所看見的孤獨與人生。

如同新書裡所說的

「從一群人走到一個人,一個人在遇見更多的人,讓我明白生命的歷程不管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只能陪伴你一段又一段的路程,最終能陪你走到目的地的也只有自己。」



好久不見的雪兒,一年的遠行,40趟飛機,20餘國,有太多可以講的

這次雪兒決定讓每一場都不一樣,於是一起討論之後定下了旅咖啡場次的主題

「印度-拉達克的印度機車騎士教我 (走在路上就會有人幫你)」





小王子一直想去印度,或許在出發前,就可以聽聽雪兒口中的印度,一起想像,一起透過兩個小時的時間,一起旅行印度。



作者介紹:
雪兒 Cher

30多歲單身輕熟女,曾經擁有很多夢想,但在工作中漸漸喪失熱情,面對未來總覺得在十字路口徘徊,靠著400天11國的長途旅行讓生命重拾對生命的熱情。

歸來後將心情轉折分享於各大網路論壇與專欄,細膩的文字打動許多迷惘的族群,讓無數單身男女感同身受,也希望藉由這些文字,讓每個人都能踏出勇敢的一步。

目前為「天下雜誌部落格」作者,並經常於《背包客棧》《關鍵評論網》《女人迷》《U Travel》等處刊載文章作品。並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進入校園演講,分享旅行如何改變自己變成更勇敢的人。

經營臉書粉絲頁及部落格多年,珍惜每個與粉絲的互動,多次舉辦不同類型的旅行講座及網路活動,並期許每個人都該是有故事的旅人。

著作:《能不能,轉身就遠行?》《紐轉人生:小資女紐西蘭打工度假趣》、合著《在路上,愛上從未有過的自己》《輪子出走》等書。

「雪兒旅行Cher’s travel」
FB專頁:www.facebook.com/cherstravel
部落格:cherstravel.blogspot.tw
Instagram:chertravel


新書介紹:自己,才是旅程的終點(購書連結)




一本寫給正為愛情、工作、親情、夢想、人生所煩惱的人,沒必要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小地方,跨出的那一步,你會自然地敞開心扉打開心界,而旅程上的回饋就是一把神祕鑰匙,它會解開你人生的困境跟疑惑。
療癒旅行作家雪兒的「轉身→歸來」,實際體悟到人是個體,自己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不為別人而活,為自己負責,重新省視自己是誰。




◆愛情,怎麼學會放下
35歲單身不婚的女人嫁給了自己,不是討厭愛情,只是不需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走進婚姻。
◆工作,怎麼砍掉重來
離職不是否定過去工作的歷程,而是找回自己對於工作熱誠的自主權,有多少預算就做什麼樣的夢想,誰說沒錢就不能做夢?
◆旅行,怎麼走得越遠
旅行不是旅遊,旅行能打開封閉的視野,更能加深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想像。
◆親情,怎麼重拾過去
從當一個乖孩子到叛逆遠行,再到背離父母的期望。不要怕走自己的路,愛你的人會跟上來。
◆夢想,怎麼義無反顧
以為旅行回來之後就要實現夢想,但後來才發現夢想從來不需要急於去完成,慢慢走,歲月會給你想要的一切。
◆人生,怎麼奪回精采
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獨立、良善跟堅韌的性格,面對跌倒挫折的勇氣。原來過去的挫折、每一次的旅行,都是為了找回自己。


時間:12/11(日) PM7:00-9:00
費用:$150(含1杯飲料)

報名請點選飲品以利提前製作,會員可直接從儲值金額抵扣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