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旅行觀察家的彰化員林小散步】以旅遊服務為觀察重點的小旅行--旅咖啡借問站---2016/10/15-啟用活動



一場以旅遊服務為觀察重點的小旅行

「服務中心、折頁、圖示、交通接駁、旅宿、街區樣貌、停留點、小吃體驗」

從2016年開始,旅咖啡正式的成為了觀光局認證的「借問站」,也代表著旅咖啡要開始從咖啡館真正邁入到旅遊服務中心的任務當中了。

什麼是借問站,請看這裡:http://www.taiwan-askme.tw/



早期有關注過旅咖啡的朋友應該可以知道,旅咖啡的建立目的是為了旅遊服務中心,為了推廣在地旅遊服務而產生的咖啡館,但前三年來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再努力經營咖啡館的工作,旅遊服務的部分相對少很多,而接下來從今年到明年的過程,將會是旅咖啡開始進入到旅遊服務中心這個階段非常重要的時刻。

這次的活動帶路人是店長小王子邱明憲,路線與一般導覽路線不同。

這次的路線是結合了UBIKE,透過旅行服務者的眼光來理解在地的旅遊服務中心所提供的服務,並共同找出可改善的方向。

所以這次的路線包含了兩個旅遊服務中心,兩個借問站以及兩個UBIKE的服務中心的體驗,當然中間也會停留一些點,並且去吃一些在地的小吃。

這次的小旅行是以旅遊服務者的眼光來看彰化與員林地區的旅遊服務中心,過程當中也會透過小王子對於其他國家旅遊服務中心的理解來做一些討論。

當天與員林借問站晨陽文旅合作,會由晨陽文旅提供飯店的介紹。



時間:2016/10/15(六),10:00-15:30
集合地點:旅。咖啡(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費用:100元(含一杯旅咖啡特製飲品以及限量紀念明信片)
路線:旅咖啡集合->紅葉食趣->Youbike彰化服務站->彰化旅遊服務中心->火車->員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Youbike租用->火車站前導覽介紹->光明街小吃(午餐)->警察故事館->右舍咖啡->員林Youbike服務中心->晨陽文旅->返回員林火車站
帶路人:邱明憲

名額限制:20名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