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新品推薦-旺來舞春蜜】夏日繽紛上市。旅咖啡 ╳ 好食光生活廚房攜手合作!


跟大家說個新飲品命名小秘密 --- 請試著用台語念『旺來舞春蜜』~
意思是什麼呢?
「旺來」--  旺來、好運勢來
「舞春」-- 台語”有剩”的諧音
「蜜」    -- 台語物件,”物”的諧音
所以,先拋下一切工作、家庭煩心的事,用一杯旺來舞春蜜,給自己今年好運旺旺、口袋錢包滿滿有餘的好兆頭。

酷暑來臨,平日躲在辦公室、假日窩在家裡吹冷氣,如果能來『旅。咖啡』喝一款透心涼氣泡飲,吹吹冷氣、和朋友聊天,是不是更振奮快要蒸發的精神呢?

鳳梨「補脾胃,固元氣,制伏亢陽,扶持衰 土,壯精神,益血,利頭目,開心益志。」在《本草綱目》是如此形容著。因此,在酷暑炎夏最適合吃鳳梨除熱,或者在吃完大餐後,鳳梨也能有除油膩、去悶飽的作用,而且頭昏心煩也能吃吃這水果來改善喔!

所以,談起手中這一杯『旺來舞春蜜』的重要角色--香草春蜜,首先感謝『好食光廚房』手工果醬,嚴選春蜜鳳梨,纖維細緻、果香充郁,以手工一顆一顆除去外皮與芽眼,『最後只剩一拳頭大,費力費時但滋味純淨,最後奢侈地加入香草莢,讓鳳梨的滋味添上一點幽微的甜美。』,用這一款果醬為基底,加入冰塊、氣泡飲,上頭再添黃檸檬片、藍莓,以及新鮮薄荷,來提點出夏日繽紛。
入口感覺清爽、天然,取代加工調味的厚重甜膩感,是清新的水果與薄荷味道,每一口都會有不同感受,或許會先吸到果醬的香甜,也可能喝到薄荷香氣,有時候摻了檸檬酸甜與果香,刺激了味覺,也振奮了精神!


感謝『好食光廚房,不但提供最重要的基底果醬,更設計這款多層次口感的涼夏飲品,炎炎夏日想要驅熱清腦一下,來試試以天然水果製成的氣泡飲--『旺來舞春蜜』。



同步推出夏日微醺系列,老闆堅持支持彰化,與在地結合,使用二林自產葡萄酒,創造這一款『酒香蜜鳳梨』,和『旺來舞春蜜』一樣的內容,多了酒香、多了一份支持在地的心意。



**現無提供餐飲服務,僅場地租借與咖啡禮品相關販售**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