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新品推薦-檸香浴美人】擁有多層次享受的夏日飲品



面對酷暑頭昏腦脹、食慾不振,來一款酸甜開胃的清爽飲品,不只止渴,更能用這一杯對抗炎夏煩悶! 那就是~旅。咖啡今夏新品「檸香浴美人」,以冰鎮後的東方美人茶,沖泡手工製作香檸冰磚,冰塊融化後口味反而更濃郁,帶出不同層次茶香。



香檸冰磚靈感來自於柯亞『台灣好果食--54道滿足味蕾的水果料理』一書,含三種以上果肉、果汁等手工製成:

1. 檸檬:新鮮的檸檬,清新酸香開胃之外,也能補充能量、代謝疲勞,萃取出檸檬汁與果肉,成為冰磚主角。

2. 蜂蜜:匯集百花精華,味道甘香,含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單醣,有抗疲勞作用,中和檸檬酸味,讓飲品更香更順口。

3. 薄荷:疏散風熱、清頭目、專消風散熱,薄荷隨冰磚融化沉澱至杯底,伴著東方美人茶飲入,咀嚼出薄荷爽口清涼,讓這一份飲品呈現不同口感與香味。

還有其他小配角豐富你的味覺。

 
玻璃壺內則乘裝著冰鎮東方美人茶,高溫萃取後在冷縮冷卻,保留東方美人茶的多層次,口感較一般紅茶濃郁,擁有熟果香,滋味甘醇柔潤,不會有茶澀味,而且發酵後的咖啡因較少,對於擔心喝茶不易入睡的人是個好選擇,茶湯呈清透琥珀色,看著茶葉在壺中延展搖擺也是種享受。

旅。咖啡的『檸香浴美人』是一份可以一次滿足味蕾多種需求的飲品:

前:香檸冰磚半融,茶相與果香並存的美好。

中:香檸冰磚全融,果肉釋出,滿杯香甜。

後:收尾,以溫順口感的東方美人茶緩解甜膩感,重新以優雅姿態面對酷暑!



**現無提供餐飲服務,僅場地租借與咖啡禮品相關販售**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