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那些年,從員林右舍的開始到未來-右舍咖啡阿雅 ---旅咖啡。小沙龍 2016/8/5(五) PM7:00-9:00

彰化員林的右舍咖啡,現在已經成為了員林地區的知名景點。

 開店之初阿雅曾經到訪旅咖啡也聊了不少,並從不少朋友口中得知,右舍從過去到現在從辛苦的成立過程到現在奠定了員林指標性咖啡館的地位。

 自己也曾經偷偷跑了幾次右舍,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咖啡館總是人潮擁擠。

右舍對於咖啡師的堅持,對於拉花技術的鑽研,還有對於咖啡館本身的態度,在彰化地區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那麼如果從店長阿雅的眼中,從右舍是怎麼開始的,這段時間,彰化有了什麼樣的變化,而未來的右舍又有什麼樣的期許呢?


這一場小沙龍,我們從咖啡館來看彰化,從咖啡館主人看見彰化的生活脈絡。

歡迎咖啡館的老闆們趁著這一晚,一起來聊聊開店的甘苦吧!

右舍咖啡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員林右舍咖啡-190042701008026/

時間:8/5(五) PM7:00-9:00
費用:$150(含1杯飲料)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