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我在西藏曬靈魂:單車穿越喜馬拉雅的試煉之旅(劉士銘--六肆零) ---旅咖啡。小沙龍 2015/6/12(五) PM7:00-9:00


「是西藏阿」

我讚嘆的在電腦前說著,因為好友劉士銘即將前往這個旅人眼中非常夢幻的地方。

與640(我都這樣叫他比較簡單)認識在一次的公部門計畫當中,那是個由我提案由我執行的案子,重點是在那個案子裡,我一口氣認識了20為我平常跟本沒機會接觸到的部落客朋友。

在這一群朋友當中640在當時就是一個非常獨特的部落客,在他的部落格當中有各種挑戰的活動,包含一直到後來看他幾乎險象環生在挑戰各種的極限。

要執行這些挑戰,不只是要有堅強的體魄,更要有堅強的靈魂,才能在面對挑戰的時候,能夠毫無懼色正面對決。

這本單車穿越喜馬拉雅山的旅行終於成書了,當然小王子也要邀請他來到旅。咖啡,把這一趟旅行的勇氣與故事分享給我們。



新書:我在西藏曬靈魂:單車穿越喜馬拉雅的試煉之旅
作者:劉士銘
出版社:時報出版

博客來購買網址



【作者簡介】
劉士銘,喜愛駐泊式流浪與快節奏運動,梭巡透明純真的風景,習慣在動與靜的切換中,感受生命真實的存在,持續用熱血書寫人生。

大直高中、中國文化大學哲學系畢業,2008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2012年部落客百傑-旅遊類十強,曾任痞客邦網站社群企劃,28歲辭職去西藏騎單車,穿越喜馬拉雅山到尼泊爾。2004年開始寫部落格,專注探索台灣秘境,關注社會環境議題,熱愛戶外運動(路跑、單車、三鐵、溯溪、登山) ,目前為作家、旅遊部落客、講師。




【書籍介紹】

「我們都是為了生存而迷惘的靈魂,這本書的內容,是用兩次離職的急流勇退換來的,第一次是休息,第二次是追夢。」

新書《我在西藏曬靈魂:單車穿越喜馬拉雅的試煉之旅》,百萬人氣部落客六肆零(劉士銘)的一頁熱血。兩段旅程,各有不同的生命故事。在四川雲南領略自然的細膩之美,用單車在西藏見識大山的遼闊蒼茫。

 

因為《消失的地平線》一書,劉士銘來到四川雲南,他一直在找尋這世界上有沒有一個遁世而逃的天堂,能讓人用盡一生去追尋?遊歷過幾個城市,包括稻城、亞丁等,為自己的天堂下定義。


而2014年用自行車「橫貫大西藏」,穿越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脈這場徹底的壯遊,則讓他走過瀕死和流放的邊緣,看見真實的人生百態,了解自己為什麼而活著。那是一場體力、耐力與意志力的挑戰,騎著鐵馬奔馳1000公里,平均每天都是以80-120公里的時速往前;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西藏高原,翻越了5000公尺的山脈……,高山症的陰影揮之不去,速度、飛馳而過的每一秒,都讓劉士銘有了更多的體悟。


人生的象限不再拘泥在舒適圈,發現原來生命裡的喧鬧和孤寂,都是自己給的;特別是在西藏騎自行車的無限騎乘迴圈中,體驗生命的美好與短暫,在公路的終點,遇見洗盡鉛華的自己。

「你最後有找到心中的天堂嗎?」
且讓劉士銘,透過他的文字,告訴我們旅程中的所有感動。


時間:6/12(五) PM7:00-9:00
費用:$150
含1杯飲料


報名請點選飲品以利提前製作
會員可直接從儲值金額抵扣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