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2015年6月10日。彰化「行者」電影包場活動通知



彰化「行者」電影包場活動通知

各位參與行者包場的朋友們,以下為當天活動相關訊息

1.播放地點:彰化戲院財廳

2.時間:

7:00開始領票(彰化戲院一樓門口領票)
7:30入場
8:00正式開始

注意事項:請所有購票的朋友們記得攜帶購票收據或是個人的身份證,當天領票將依照這兩個項目其中一樣來領票


若有其他問題可與「旅。咖啡」工作人員聯繫

電話:047282972
e-mail:tripcafetw@gmail.com
Line ID:@lfn2867b


店長小王子的話:
原本設定的90人座位數在上上週就滿了,這兩週以來一直也有朋友在詢問是否還有空位,對於沒辦法讓想要看到的朋友都看的到,真的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由於彰化戲院的門檻從90人下一個階段的人數就是160人,由於當初設定規劃的金額240元是以90人滿座剛好是大家平均掉場租後加上授權費的金額,也就是說假設我要改包下160人的影廳卻無法有滿的人來的話,我將要付出比原本還有多的費用。

坦白說,一開始包場雖然抱有必死(可能會賠)的決心,但由於後期電影的口碑有發酵,開始越來越多人來看,90人滿座的目標達成了,但160人有可能嗎?

當90人滿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於是我後來想起辦包場的初衷,就是共同接力的活動。

一開始要接力做彰化包場活動時所想,這樣的活動其實不一定都是由「旅。咖啡」來完成,因為我們只是一家小小的店面,實在無法承受太多的現金壓力,但也許有其他的店家可以繼續接力辦下去,這樣的活動也才可以讓更多人可以共同來參與。

彰化的文化發展,需要透過更多參與者一同努力,才會讓彰化人也可以接觸與看見更多美麗的事情。

沒錯,我在溫情的喊話

雖然「旅。咖啡」無法在這次滿足所有希望看到「行者」的朋友,但其他的彰化店家們,也可以站出來接力包場活動

彰化,加油!

所有的朋友們,我們週三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