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從台北到島內,一場散步的旅行革命。邱翊_島內散步---2019/08/24 19:00-21:00

小王子與邱翊的相識要回到2006年,這大概也是有點考古的年份了吧。

當年邱翊還在燦星旅遊,而我正在世邦旅行社,並不是同樣的邀請但剛好一起參與了一趟蘇梅島的考察,回來之後我的蘇梅島部落格正式開始了,邱翊也繼續走下他的旅行之路。

在台北城市散步之前,先開始了「旅行,時光」這個住宿空間的誕生,接著2012台北城市散步正式開始收費解說至今更跨出了台北,在台灣各地經營深度小旅行,如果要說是目前在台灣具規模的深度導覽解說與小旅行的開發團隊,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專業。



而我們也是從2012年開始了未來地圖有限公司,接著2013年開始旅咖啡的空間經營,2016年旅庫平台開啟,並開始了主題性的定期收費導覽活動。

在2006年我們的相遇其實還沒有想過彼此可以在事業上有這樣的相遇與相似。



當然論規模來說我們還離島內散步甚遠,長遠目標來說也不太相同,但同樣為了台灣這個地方的文化深度體驗努力著,也同樣地方一起思考如何將體驗活動變成完整的商業模式,並能夠持續不斷的精進,讓更多人透過議題、體驗、導覽深入理解自己,也讓外來的朋友更認識台灣。

台北城市散步粉絲專頁

台北城市散步官方網站

島內散步粉絲專頁




其實想要邀請他來已經很久了,但雙方總有各種不同的事情而無法約成,這次終於可以約到了他來跟我們分享台北城市散步的經營過程以及未來島內散步的工作與願景。





創業並不容易,而文化創業更是難,但如何將文化轉化成正向的商業循環是推動這項產業非常重要的一個過程,這一晚我們一起來聊聊這一段過程,也期望彰化的伙伴們一起來互相分享,彼此鼓勵,一起往前。




邱翊

島內散步執行長

曾於上市櫃旅行社工作數年,2012年從大稻埕開始第一場導覽,後創立台灣第一個收費解說品牌"台北城市散步”,團隊共同設計超過300條導覽路線、累積接待超過50000人次。2019年成立新品牌”島內散步”,發展台灣各地深度小旅行。

台北城市散步

島內散步

時間:8/24(六) PM7:00-9:00

費用:$150(含飲品)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當天會準備飲品讓大家自行取用,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候補入場繳150元,同時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