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異國浪漫樂 x 聖誕繞圈圈 (耶誕x音樂x禮物x甜粥) ----旅咖啡小沙龍。2015/12/24


攝影能將瞬間的影像留住,文字則能表達心中所想,但Live演奏所帶來的愉悅與震撼,卻無法取代──不管錄影/錄音能夠如何還原,也無法比上親臨現場感受在空氣中流動的情緒及感動。

所以,這個聖誕節,讓我們用雙耳,取代被資訊轟炸過度的眼睛,放鬆地讓樂音流進心底,為平日繁雜噪動的腦袋,以溫暖浪漫的演奏輕輕平撫。

這一場席地而坐音樂會,特別邀請到三位音樂表演者,其中墨西哥籍的IVAN,為這個小沙龍注入更豐富的異國風味,以不同年代、不同國家的傳統民謠為主題,讓身體隨著音符律動,放任心情高高揚起,佐以南國風情的樂器Gamelan(甘美朗),陪大家敲出好心情!前半場,會為各位準備有團圓意義的暖暖紫米粥,非常適合在冷冷天氣裡捧在手心品嚐的甜美,至於下半場,則有機會和老師們,在這年末時節,一同許願,並參與一首獻給未來的自己、獻給朋友的曲子。

演出者 關於Bobo
充滿活力的對話,不矯做的直率性情,加上輕盈的身影,以【彰化梨春園北管樂團】子弟的身份,努力活躍著有兩百年歷史的大媽館,授課、辦活動樣樣來,這是Bobo,是我們認識的陳柔樺。而更令人驚豔的是,從歌聲中流淌出深厚情緒,來自於她細膩心思而編織出的濃郁感動。

身邊總是圍繞輕盈音符的柔樺,其實有著對音樂無比熱忱與責任感,從小接觸、學習,聲樂、中國笛、鋼琴樣樣難不倒,18歲開始在音樂賽中嶄露頭角,獲得獨奏第一名,19歲慢慢利用時間跟著劇團演出,20歲舉辦個人笛子與聲樂音樂會 ; 也許妳覺得她有些面熟?!沒錯,21歲的她參加『超級偶像』晉級至15強,22歲之後,除了舉辦音樂會之外,也開始朝著與劇團合作,進行音樂相關創作及表演,目前累積超過十場的劇團音樂設計,讓她醞釀出更強大的堅定形象,繼續在音樂之路上爆發。

特邀表演者 關於IVAN
關於墨西哥籍IVAN,在亞洲多個國家旅居十年,受到多國傳統音樂的影響,結合自己屬於墨西哥的熱情與基因裡的律動,重新釋義這些傳統,此次特受邀,還攜帶了富有南國風味峇里島樂器 – Gamelan(甘美朗),努力創造大家心中獨一無二的聖誕心情,為此次小沙龍的音樂增添更多浪漫音調。

特邀表演者 關於詹姆士(施奕安)
至於詹姆士,是有著斯文外型的內心搖滾音樂人,一個不會放過任何玩音樂的機會,同時擁有另一面關懷土地的心情,濃濃地灌注在音樂裡,為『農村武裝青年』慷慨歌聲中,築起溫柔的懷抱 ; 也與入圍26屆金曲獎客家最佳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的『天光。日』專輯巡迴演出,努力地為著愛鄉、愛土地的樂手,共同激盪出令人期待的每一天!

12/24當天除了『異國浪漫甘美朗。聖誕音樂繞圈圈』 的小沙龍之外,當天晚上參與小沙龍的朋友,均要攜帶一份禮物(350元以下),進行交換禮物,為了讓收到禮物的新朋友,能夠收到更完整的心意,所以交換禮物之前要介紹自己準備的禮物唷!
另外,請攜帶一個可以敲出聲音的容器,小沙龍會由老師帶領,在大家的合奏中結束。

異國浪漫樂 x 聖誕繞圈圈 小沙龍
 
時間:12/24(四) PM7:00-9:00
當天參與晚上小沙龍的朋友請注意件重要的事情
1.      請攜帶一件可以敲出聲音的容器(寶特瓶、紙杯、鋁罐……等),請自行發揮創意。
2.      交換禮物:請攜帶一個小禮物(350元以內),同時向大家說明禮物的意義,或使用方
         式,當天可以交換一個禮物回家喔!

3.      因應表演主題,準備暖甜紫米粥,後半場也可索取開水,但本場次不提供飲料。



費用:$260,包含一紫米粥(繳款方式於下方說明)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
人數:17人(地方小位置有限)




活動紀錄












-----------------------------------------------------------------------------------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