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2015行者包場後記:許多的感謝還有更多的抱歉


五月中,因為老闆好友在臉書上的一則推薦,就義無反顧的將「行者」彰化包場這樣的工作,攬入了旅咖啡的工作當中。

中間從場地的確認,電影行銷公司的電影授權,座位數確認,到報名方式、收款以及廣告行銷活動,讓店裡的員工們也多了不少工作。



由於場地租金加授權費後的金額下去之後非常高,以彰化人看電影的習慣來說,240元的票價似乎很難賣。

不過,在包場之初當然就有了不管如何都要辦成的決心,即使賠錢也要做。

於是從初期開始推銷電影票,一直到兩週後由於口碑開始發酵,票很快的賣完了,但每天仍接到許多希望能夠進戲院的朋友們來電詢問。


當我們告知滿場時,大家更期待我們再持續多辦一場,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這期間經歷了許多的掙扎,畢竟我們還是咖啡館,我們能夠撥出時間來處理這些賣票工作的時間有限,而每辦一場我們就必須店裡打烊全員出動,而更重要的是,這其實是完全不賺錢的工作。

或許有些朋友會說,為藝術與文化而做的事情,不一定要賺錢。

但如果咖啡館的本業無法好好經營,便難以支持這樣的活動,就更別說要能夠讓員工可以好好的在彰化工作了。




於是我們很希望這樣的活動是由我們開始,但由整個彰化的各單位、團體甚至個人一起接力努力完成,這樣的力量才會更為強大,才能夠真正去改變戲院以及看戲的觀眾看見這種非營利型的電影或紀錄片。

過程中,非常感謝彰化戲院的老闆娘大力支持,旅咖啡小管家GIGI,小幫手BOBO,以及牽猴子的行銷團隊。

我們完成了一次的包場活動,也證明了彰化的確有市場與能力可以做這樣的包場活動。

最後,我必須要慎重的跟看電影的所有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老闆在電影的最後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深深的打擾到各位看戲的結尾。

在最後電影結束時,燈亮了,字幕還在跑的時候,我站起來請大家先坐好拍照這件事情,讓大家情緒被打斷,並且不尊重電影的最後段字幕的部分。

一個完整的演出,包含電影,當然也包含字幕的結束,都是整的節目的環節。

再怎麼樣也不應該打斷才是。

當晚,我的好友提醒了我這件重要的事情,而我卻在大家眼前做了最不好的行為,讓原本應該完美結束的一場演出,有了非常不好的結果。

當然我會這樣做有一定的原因,我也不會拿任何原因來當作藉口去讓自己錯誤的行為合理化。

在這件事情上我會深刻的反省,並且跟當天所有參與的觀眾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也會持續改進這些細節,讓未來所有人參與旅咖啡以及未來地圖所有活動的時候都能夠得到一個更好以及更完美的過程。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跟我們一起創造了這一個回憶,是不夠美好,但我們會藉此持續努力,讓彰化能更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發生。



打擾了大家的合照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