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一個人,一份力!彰化青年返鄉投票:持牌打卡九折再送明信片



一直以來旅咖啡的折扣只有給會員,我們幾乎不辦任何打卡活動,原因當然是因為我自信的認為,我們在空間設計上所做的努力,絕對可以讓來訪的客人主動打卡,如果沒打卡,也代表我們不夠吸引人,那是我們必須要改進的。




而店內唯一次的送明信片活動,是在去年為了希望大家推薦朋友在過年時候來到彰化,所以我們就用明信片當做一個媒介,請大家成為彰化的觀光大使

相關活動:
用一片風景,寄送給你的朋友,告訴他們彰化的美好

喝咖啡,送明信片活動(二):「過年,來彰化玩吧!」-每個人都成為彰化旅遊大使計畫

這次我們再度邀請大家成為彰化的代言人,而我們努力的則是彰化的未來。

或許你會彰化的發展感到失望,或許你回到彰化總是覺得這裡一成不變,但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去知道一件事情,這個城市的模樣是由這裡的人所產生的結果。

你可能會說,你並沒有決定任何事情

但就是因為這樣,其實你已經了決定,你已經決定將自己的決定權交給別人,然後卻又責怪別人這個城市沒有任何發展變化。



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彰化的年輕人,能夠回來投票,回來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力,回來為自己做出一個決定。

我們決定要舉辦一個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來到旅咖啡,手持「彰化青年、返鄉投票」立牌拍照並打卡,並將照面po在旅咖啡粉絲專頁,我們將你的消費打九折,並且還送你一張彰化特色明信片,請你寫下明信片邀請你的朋友回鄉投票,我們將會出郵資免費幫你寄送。

每一個人的力量雖小,我們期待這樣的力量可以被凝聚,被傳遞,等到有一天你回到家鄉,你會看見這裡真正的美好。



請跟我們一起來吧!

活動方法如下:
1.手持「彰化青年、返鄉投票」立牌拍照
2.打卡旅咖啡,並將照片張貼在旅咖啡粉絲專頁
3.消費九折
4.彰化特色明信片任選一張,我們免費幫你寄送

日期:11/19-11/28

如果你沒來消費,但有拍照打卡,我們一樣送你明信片喔!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