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2018養生茶/花草茶送禮,彰化聯合茶包午茶禮盒|旅。咖啡|愛治文具房|友發蔘藥行


我的午茶時刻是這樣的。 拿起束口袋,束口袋上的插畫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從束口袋裡拿出了紙盒,挑選了一款像明信片的茶包, 打開元氣果的包裝,撲鼻而來的是提神的花椒香氣, 今天選擇了漢方的草本茶,隨著溫潤的口感,身心也自在了起來 辛辣的腰果刺激著味蕾,喚醒了下午的活力 充滿美感的下午茶,從視覺到味覺,都有了一場舒適的片刻,可以獨享,也可以送給獨一無二的朋友。 當朋友在下午茶時,也會想起我,我們共同的美感下午茶。



我們的禮盒設計概念: 旅咖啡 X 愛治文具房 X 友發蔘藥行 三個彰化品牌店家聯合設計,用自己的美感生活創造出一個美感下午茶禮盒。 旅咖啡用的是文字與在地理解 愛治文具房用的是插畫 友發蔘藥行提出自己的健康與味覺的經驗 每一個人用自己最擅長,最喜愛的,組合出一個美好的片刻。

新舊的交融,健康與美好的結合,我們想要獻給你的,

是每一個禮盒都是屬於彰化人的心意與堅持,最美麗的插畫裡,包含著累積多年的健康味覺體驗。



視覺設計。 愛治文具房。 彰化人,插畫家,設計師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品牌主要設計師,愛治文具房店長



味覺指導。
友發蔘藥行
在市場裡的中藥行,用漢方學識為本,尋找合適每個人的味道,當然也還有許多只屬於自己的私密飲品與零食,這些經驗與知識的累積,帶給我們更多健康與豐富的味覺體驗。




獨一無二的美感禮盒,送給豐富美感的你

1.設計特色-每一的單品都是禮品
從禮盒的外包束口袋到每一個茶包,都經由愛治文具房的精心設計,每一個小物件本身就是一個禮品,不管你拿到哪一個部分,都擁有豐富的美感,在辦公室使用時,也會吸引大家的目光。

束口袋



抽屜盒紙盒








2.口味特色-東方與西方,還有私密小零食
茶包分成兩種不同的風格口味,分為東方味覺跟西方味覺,給不同喜好與特質的朋友。

一個好的茶,可以讓你感受到一個非常綿長的幸福感,我們依照不同喜好的朋友,設計不同的味覺體驗。

東方味覺:以漢方草本茶為主,由中藥行老闆協助做味覺調整,口感溫潤,適合喜歡中式茶品的朋影。


西方味覺:以薄荷茶以及花果茶為組合,主要以清新的西式風味為主,合適喜歡西式下午茶的朋友。



中藥行的私密零食:元氣果(花椒腰果。辣)  
花椒香氣與辣味的混合,還有腰果豐富的口感,清醒你的味覺,腰果營養豐富,讓你下午不會在感覺小餓,吃了會停不下來。
中藥行老闆特製比例配方,私密傳授,健康又好吃!





兩款禮盒
組合一:東方味覺系列

束口袋X1
外包裝抽屜盒X1
元氣果X1
自在茶X1
智慧茶X1
輕盈茶X1




組合二:西方味覺系列
束口袋X1
外包裝抽屜盒X1
元氣果X1
花園莓果茶X2
冬薄荷茶X2





單價:680元
運費:80
2000元以上免運費


買3盒特別贈送:花椒鹽



由花椒、辣椒以及鹽原料與腰果翻炒製作過程後發現,炒製後留下的鹽包含著特殊的花椒香氣,再搭配胡椒粉之後,非常適合搭配炸雞、麵、飯,是味道非常豐富的調味料。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