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部落客講座】如何增加部落格的廣告收益---旅咖啡。小沙龍 2016/5/28(六) PM7:00-9:00



身為已經有點年紀(不能稱為資深)的部落客M,對於如何透過部落格產生收益一直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多半大家對於這種收入的想像可能是在於業配文或是廣告文,還有推薦文章團購抽成,但其實還有一種是完全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要擺放廣告就有機會可以有收入的方式

那就是google adsense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tart/

Alice是一個真的可以說是資深的部落客,更重要的是他對於google adsense的理解以及他現在的職業也是專門協助部落格優化收入的專門高手。

今天我們請到他來跟大家聊一聊,部落格與google adsense的結合,並提高收入。


活動簡要說明:
您有部落格嗎?
您聽過聯播網廣告嗎?
您想放adsense嗎?
想知道如何擺好adsense廣告、如何增加網站/部落格的廣告收益嗎?
讓使用adsense十年、輔導超過百位客戶的達人Alice,教您如何把廣告放好放滿!

講座大綱:
部落客廣告收益的來源
部落格的最佳廣告配置
如何確實擺好adsense廣告
adsense代理商簡介
QA/健診時間,歡迎提問


講師介紹:
Alice,現任網路廣告代理商客戶經理,部落客經歷13年,使用adsense滿10年
有工程師背景與多種身分,專心致力於〝網站廣告收益最大化〞

愛麗絲樂遊部落格仙境
http://www.askareiko.com/

建議聽眾最好已經有自己經營部落格者,可相對的得到比較多的收穫

時間:5/28 (六) 晚上7點~9點
人數限制:15位
費用:150 (含1杯飲料)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