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新品上市,暖心推薦:薑汁拿鐵 / 薑汁牛奶、麻糬鬆餅


冬日到來,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就連最常運動的手指頭(因為只有手指頭按滑鼠...)也冰冷起來,這時候如果能夠捧著一杯熱呼呼暖身飲品,那真是太棒了!不過濃烈的薑湯,有時稍嫌過於辛辣而且口味單一,所以旅。咖啡為大家端上一份『 驅寒問暖 x 薑汁拿鐵 』 ,擔心咖啡因的朋友可以選擇『 冬日暖心 x 薑汁奶茶 』,不只口味有層次,也非常養生。

薑,著有本草綱目的李時珍曾如此讚頌著:「薑辛而不葷,去邪辟惡,生啖熟食,醋、醬、料、鹽,蜜煎調和,無不宜之。可蔬可和,可果可藥,其利博矣。... … 」在中醫裡有著食薑養生的方法 ; 而西醫臨床研究也發現,薑可以增強血液循環,進而促進體溫上升,亦有加快人體新陳代謝等作用,同時薑的辛辣成份抗氧化,具有抗衰老作用。不論中西醫,都說明薑對人體養生、抗衰老等有保養作用。

旅。咖啡這次借重了媽媽在菜市場的經驗,找到正宗老薑!雖然菜市場攤攤寫正老薑,但是我們逐攤購買嘗試了好幾回,都不甚滿意,還好有巷內人推薦,讓這薑汁拿鐵與薑汁奶茶兩款飲品有很好的基礎。

買回的薑經過細心清洗、去皮,磨碎細後與黑糖一同熬煮成濃稠的膏狀,過程中還需要時時看顧,避免煮焦或黏底,雖然耗時,但我們更想用心尊重這些天然食材,絕對手工製成這些調進飲品中的糖膏,它們有著深黑褐色的膏狀外觀,在湯匙上凝成小珠子的樣子,反射著燈光,讓人好想一口含進嘴裡,接在甜甜感覺後面的是微微地辛辣與香氣,結合咖啡與牛奶的甜香,多層次的幸福在簡單的食物中表現。

冷冷冬日不來嘗一嘗,不就是和這豐富口感的幸福擦肩而過嗎~




 不只飲品,在點心上也多了一項選擇,材料也都是旅。咖啡手工製作:麻糬鬆餅。

部份熟客可能聽老闆娘提起,旅。咖啡的鬆餅堅持不用市售鬆餅粉,對!堅持不用市售鬆餅粉,我們特別找到傳統麵粉專賣店,搭配新鮮雞蛋,調配出外層酥脆、內層保有口感的旅。咖啡獨家鬆餅粉,因此,雖然不像花生拿鐵這麼有名還上報紙,但是也不少客人曾經說:『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旅。咖啡的鬆餅特別香,而且放稍涼了也不擔心,冷的自有風味』,而原味鬆餅也人氣滿滿地用滿溢樸實的香氣贏得客人的愛。

搭配冬季飲品推出『麻糬鬆餅』,內餡的麻糬是買糯米粉回來手工後製,夾在鬆餅中間,一口咬下表面酥脆中心軟Q,口感厚實不少,且飽足感大增,手作Q彈麻糬和自製鬆餅的穀物香氣,一拍即合!

對於胃部不由自主容易嫌棄食品含過多人工添加物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這款真心手作麻糬鬆餅,再點上一杯手工熬煮的薑汁所調製出的薑汁拿鐵 / 薑汁牛奶,是冬季暖心暖胃好選擇。




**現無提供餐飲服務,僅場地租借與咖啡禮品相關販售**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