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灣生回家 X 旅。咖啡】彰化包場募集計畫,2015/10/28晚上7點




票已完售



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開始調查關於灣生回家的包場活動意願,基本上已經達到我們期許的目標了,也知道大家期待了很久,我們卻一直沒有行動。

這段過程中,我們在等待著電影宣傳公司與在地的戲院場地接觸,希望能夠以院線的方式上映,這樣就可以不需要用昂貴的包場方式了,也可以讓大家省一些錢。

只是小市場的影片尤其是紀錄片,在彰化戲院僅有的廳院裡是很難擠的上,如果說到現實的問題的話,當然戲院有自己的管銷,必然為要生存考量,加上許多院線大片的夾擊,最後還是沒有機會排上院線。

我們認為由於彰化的戲院與看電影的人口來說,戲院的經營本來就辛苦,要能夠有餘力播放非市場取向的片子,可以說是一個風險非常高的投資。

我們不應該去要求戲院總是給予任何公益回饋,而是要努力集結力量,將小市場的藝術演出變的更大,讓整個城市的居民都有這樣的習慣與共識,那麼自然而然戲院就會主動的將這類的演出變成計畫之一。

讓我們從這一部電影開始,證明這個城市的居民可以塞滿戲院!

之前的行者包場,我們成功的完成了90人的目標,這一次希望能夠挑戰大的影廳160人!

彰化人,一起來吧!

------------------------------------------------------------------------------------


影片介紹:

從田中實加老師正在撰寫「灣生回家」的書本的時候,老闆就已經開始關注這件事情,後來書出版之後當然馬上入手,接著得知紀錄片要上映,更密切的關注著。

這件事情之所以那麼重要,就是因為田中老師用了四千多個日子,去記錄那教科書上沒有記載的歷史,而這些歷史卻真實的在我們的身邊,只是被刻意的遺忘了。

當我們要為自己感到驕傲的之前,要先真實的認識自己,完全的攤開一切,把每一個元素細細的放進眼中還有心裡,那麼我們才是真正的認識臺灣,這個自己的家鄉。


內容簡介

  「灣生」,是指西元一八九五年到一九四六年在臺灣出生的日本人,因為戰爭的無奈被迫離開;不過他們很愛、很愛臺灣,因為在他們的心中,臺灣才是故鄉!

  故事的開始很簡單:一個學藝術的女孩田中實加,原本只是單純想為日本奶奶家的管家爺爺把骨灰帶回臺灣花蓮,卻隨著尋找他的故里與身世,宛如解謎般,進而發現了一段又一段被時代湮沒的「灣生」傳奇。而她自己,也因為捲入這場時代悲劇的探索,完全改變了原本順遂平穩的人生……。

  日治時期,臺灣總督府在花東一帶進行大規模的「移民政策」,陸續建立了十餘處頗具規模的移民村。移民天真的以為安定下來就是故鄉,誰知1945年二次大戰日本戰敗,在臺日本人遭到全數遣返的命運,因而發生一則則生離死別的感人故事。

  在短短日治五十年間,許多日本人在臺灣出生,這群人就是所謂的「灣生」。作者的日本奶奶田中櫻代是一位灣生,22歲時遣返回到日本;管家爺爺竹下健志則是當年在臺日本人所收養的花蓮太魯閣族原住民小孩。這本書以及這部電影,就是灣生後裔田中實加12年來追尋「灣生」身世之謎的動人紀錄。




電影《灣生回家》正式預告






《灣生回家》電影主題曲『念鄉』




------------------------------------------------------------------------------------

關於包場的費用說明:

「包場直接跟戲院租用場地並實際付給片商影片的播放授權費用,所以無法有任何折扣。
票價完全用這樣的成本去計算,旅咖啡僅酌收每人10元之協助聯繫處理及整廠活動的所有必要人員費用支出,並無任何額外利潤」

「部分其他地區戲院包場價格為220-240,由於每個地方的場地成本不同,容納人數不同,所以無法以相同的價格包場,這個部分是旅咖啡目前還無法克服的,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放映時間:104 / 10 / 28(三)晚上7:00入場
放映地點:彰化戲院(暫訂)
片 長: 110分鐘
票 價:新台幣 250 元
聯絡窗口:旅咖啡 04-7282972




重要事項:

1. 本活動現場取票,不接受選位,請見諒。
(人數眾多且電影準時放映,建議您提前取票。)
2. 本活動恕不接受退票,
懇請確認所有資訊、同意活動規則後再行購票!

-----------------------------------------------------------------------------

■ 取票方式:放映前四十五分鐘於彰化戲院現場開放取票,請出示繳費收據或身份證明。

■ 注意事項:電影準時19:00入場,無其他電影預告播放,請大家提早入場。
-------------------------------------------------------------------------

建議請加入旅咖啡Line@生活圈,所有活動訊息將會在LINE上面即時通知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