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老鷹想飛 Fly, Kite Fly彰化戲院包場預售活動】-2015/11/25-26,晚上七點



開始介紹電影之前,讓我們先聊聊電影包場的事情。

這是旅咖啡參與的第三次電影包場,頭兩次的包場,都是由我們主動開始,並自行承擔可能賣不完的風險,但這次不一樣了。



我想說的是,如何讓好得活動如何擴及大家的參與,讓更多人可以接力的完成,或者共同完成。

灣生回家的包場活動,我們努力完成了160人,後來吉米好站也完成了160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接力,只是這樣還是辛苦的,大家必須要付出比較多的錢才看的到,是不是有更好得方法呢?

這次一次的包場我們就達成了另外一種合作方式,以包三場的規格與戲院達成共識,付出我們平常看電影的費用150,就能夠看到電影,戲院也可以正常的播出。

這次由彰化鳥會啟動,結合旅咖啡以及白色方塊共同承辦三場的包場活動,這精彩的紀錄遍即將要在彰化上映,請大家趕快來買票。




電影介紹:老鷹想飛

還有許多人不知道,彰化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生態活動就是「鷹揚八卦」
每年會有大量的灰面鷲鷹飛過彰化,甚至還有一句流傳已久的俗語

「南路鷹,一萬死九千」

早期除了自然死亡之外,還有獵鷹的習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俗語,但近年來早已沒有獵鷹的習俗已經轉變為觀鷹的活動。

這部紀錄片,紀錄了台灣老鷹「黑鳶」的生態故事,用他20年的生命去紀錄與尋找老鷹的蹤跡以及消失的原因。

預告片







 劇情簡介
本片由國內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執導,著名生態藝術家何華仁策劃監製,特別邀請2013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林強為本片配樂。

本片的主角黑鳶就是我們耳熟能詳,俗稱的老鷹,台語為「厲鷂」, 有一首古老童謠是這麼唱著的:厲鷂啊厲鷂,厲鷂飛上山,嬰仔快做官,厲鷂飛高高,嬰仔中狀元,厲鷂飛低低,嬰仔快做老父。



不管是荒野或都市,在溪流或海邊,都可以是黑鳶棲息、覓食及活動的場域,黑鳶到垃圾場覓食、撿拾人類丟棄的物品作為巢材,這是黑鳶與人類生活緊密的最佳佐證,黑鳶忠實地扮演者環境清道夫的角色,是臺灣人的朋友。然而,自1980 年代起,因為環境變遷,臺灣的黑鳶數量急速下滑,全臺灣黑鳶的統計數量約300至 500隻左右。

本片忠實紀錄老鷹在台灣日漸惡化的環自然環境下,所遭遇的生存困境,引人反思人類過度發展經濟生活對其他生物所產生的傷害。

《老鷹想飛》也讓吳念真獻聲相挺,全片旁白由他一手包辦,本片配樂則由大師林強操刀,堪稱年度最高水準的紀錄片。




老鷹想飛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yKiteFly/

放映時間:2015年11月25、26日(共兩場) 19:00
(11月27日彰化縣野鳥學會-特別專場)
放映地點:彰化戲院
片 長:77分鐘
票 價:新台幣 150 元

【聯絡窗口】
旅。咖啡 04-7282972
白色方塊 04-7202209

【購票方式】
步驟一 來電詢問是否有票
步驟二 前往(旅咖啡、或白色方塊購票)
步驟三 記得前往戲院看電影

【預售票購票地點】
(1)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2)白色方塊cafe (彰化市公園路1段50號)


-----------------------------------------------------------------------------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