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認真玩,玩出大夢想-Dear b&b (dearbnb.com) 創業與經營分享 ---旅咖啡。小沙龍 2014/4/18(五)PM7:00-9:00


小王子認識她們兩位的時候,還是在某軟體公司任職
後來,我們各自選擇了一個方向,然後努力走下去

現在,她們一年要走訪250家的旅宿,用自己的眼睛、相機、文字記錄下這些令人感動的故事與住宿經驗。


要成就一個台灣旅宿版米其林精緻指南網站 Dear b&b (dearbnb.com)

今晚,2小時,從這個夢想談起,來一趟全台旅宿的巡禮。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兩個七年級女生拋下原本的工作,開始上山下海,在短短一年就走訪台灣250間旅店民宿?


是什麼樣的堅持,讓她們堅持親身採訪、實地評鑑,採訪後也不一定會報導、平均淘汰 10% 旅店民宿?每間報導平均1500字與60 張大量照片、至少需五個完整的工作天才能上線?

是什麼樣的理想,讓她們想辦法集合優秀的技術與設計菁英,打造一個漂亮又實用的台灣旅宿版米其林精緻指南網站── Dear b&b (dearbnb.com)?



Minchelle & Rae,這兩個七年級女生,從大學同學變成一輩子的好姊妹,再進一步變成攜手共創理想願景的創業夥伴,這一年多的創業故事,就要在旅咖啡與你分享,告訴你採訪全台旅宿的點滴與花絮、創業的血淚艱辛與夢想堅持!


歡迎你來,一起看見她們如何堅持讓大家看見台灣各地美好的旅宿!






講者介紹


Minchelle,在台北工作的台南人。喜歡創作、喜歡任何美的事物、喜歡不斷體驗生命的各種可能。旅行世界近30國,曾於Sony任職行銷,現爲 Dear b&b 共同創辦人暨總編,想讓台灣各地的民宿之美都能被眾人看到!

網站介紹:

Dear b&b - for Girls 為妳精選的旅宿指南
透過親身探訪,替妳深入每個細微的小地方。未來每一次的旅行,都有我們陪著妳。
簡介
b&b = bed and breakfast 床和早餐;在歐美泛指「民宿」。 
Dear b&b for Girls,就是我們為親愛的妳準備的床和早餐;也就是為妳精挑細選的旅宿指南。 

能夠在感到幸福的民宿中渡過假期,這種溫暖是無以比擬的。 

Dear b&b 就像是一扇都市裡的窗,
打開這扇窗,妳心中夢幻的民宿就在妳眼前。 

我們了解妳的需求,透過親身探訪,替妳深入每個細微的小地方,
我們知道美的細節與溫暖的服務是讓人愉悅的重點考量,
因此才有精選優質的旅宿名單讓妳選擇。 

我們不接受付費報導,每間旅店民宿,都經過團隊嚴選,完整呈現旅宿最動人的模樣。
為的不只是我們自己,還有每一位親愛的妳。 


2012年12月28日,Dear b&b 選擇在末日後誕生上線。
我們以末日後新生的世界為憑,承諾在未來每週一/三/五在 Facebook 分享動人的新旅宿。
透過照片真實呈現旅宿的繽紛,拍不出來的幕後故事,也用最真摯的文字說給妳聽。 


未來每一次的旅行,都有我們陪著妳。 

推薦網址:
 Dear b&b (dearbnb.com) 網址:http://dearbnb.com/




時間:4/18(五) PM7:00-9:00
費用:$150,包含一杯飲料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2人





活動紀錄

認真玩,玩出大夢想-Dear b&b (dearbnb.com) 創業與經營分享

認真玩,玩出大夢想-Dear b&b (dearbnb.com) 創業與經營分享

認真玩,玩出大夢想-Dear b&b (dearbnb.com) 創業與經營分享

認真玩,玩出大夢想-Dear b&b (dearbnb.com) 創業與經營分享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