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旅咖啡。小沙龍 2014/3/1(六)PM7:00-9:00


有些事情不是教就會,有些勇氣不是與生俱來

跨年夜,從雪山失蹤三日後,平安走下來的強大經驗值
人生經歷了交換學生、西藏以及跟著台灣三太子走訪南美洲
這一切,都是不務正業,卻是真實血肉的人生

這一夜,讓我們跟著墨嗓看見不平凡的人生關卡

墨嗓是老闆小王子已經認識許久的好朋友,看著墨嗓不斷的嘗試自己與世界交流的方式,最令我感動的是跟著台灣三太子前往南美洲的民間邦交活動。

不知道台灣三太子請看下面影片


而在今年的跨年夜,他走進雪山後失去聯繫,所有的朋友都全力動員尋找他,三天後,他帶
著旅伴平安的走下雪山。

雪山生還相關報導: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401/201401041361099.html

有些事情不是教就會,有些勇氣不是與生俱來,我想請他來跟我們分享,這一趟人生交關的旅程。

墨嗓 (陳佑竹) 一個不務正業的阿宅工程師,總認為人生就是有梗,才是人生。


從學生時代即不務正業至今,念過電機、電子、通訊、資工等科系,曾經單車環島、橫渡日月潭、交換學生,愛旅行、喜愛有故事的事物,因為旅行甦醒了內心中不安份的基因,愛上旅行,更愛上台灣這片土地。



曾赴南美洲走訪祕魯、智利、阿根廷、巴西、巴拉圭等國,協助台灣三太子吳建衡攝影工作,只為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也因深愛台灣的山林環境,開始揹著相機走跳在山林之間;



為了想讓更多人認識這漂亮的台灣,開始進行單車旅行馬鞍袋出借計畫(http://mrmo.cc/393),至今協助上百人完成屬於他們的單車旅行。

現職為資訊軟體系統開發公司之專案經理。

從小,就只愛做真正感興趣真的想做的事情,從就學時期一個看似只愛念書的資訊工程師, 到如今,單看平常的談吐,不跟你講,可能不會知道我從事資訊產業工作, 到底是什麼樣的過程,讓我自己走向不同的軌道。 真正開始努力思考,就會發現,這一切「質變」的源頭,都來要從到北京交換學生說起, 我想談談從北京念書期間交換學生、幾次的自助旅行、南美洲的旅行、 協助三太子南美洲拍攝工作,西藏的旅行等等的, 怎麼樣造就一個可以淡定的從雪山走出回家的路的這段故事背後的故事。



延伸閱讀連結:
不務正業紀實 - http://MrMo.cc
行馬鞍袋出借計畫(http://mrmo.cc/393)


時間:3/1(六) PM7:00-9:00
費用:$150,包含一杯飲料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2人(地方小位置有限)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但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活動紀錄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墨嗓的不務正業有梗人生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