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喝咖啡,送明信片活動(二):「過年,來彰化玩吧!」-每個人都成為彰化旅遊大使計畫



有沒有可能,每個人都是彰化的旅遊大使呢?

我們出錢,你們出力!

我們將用每個人的力量,用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讓大家過年來到彰化旅遊。



    來自日本的朋友從旅咖啡寄送彰化明信片給日本友人

從1月7日到1月26日,只要來到旅咖啡消費,我們將送給每個人一張旅咖啡特製的彰化明信片

請所有人寫下你推薦彰化的景點,我們會替你寄給你外地的朋友,吸引他們來到彰化玩
 

 並且,過年旅咖啡營業期間(2/1-2/6)帶著收到的明信片來的朋友,我們將消費打九折,並且不定期的舉辦彰化市區小旅行


讓更多人愛上彰化慢旅行!

    來自波蘭的朋友,寄送出屬於彰化的明信片給朋友


過年休假時間:1/30-31
其他時間都會營業喔
-----------------------------------------------------------------------------------------

最近老闆在思考著,以目前旅咖啡的能力,能否讓更多人在過年的時候來彰化玩呢?

之前旅咖啡曾經辦過一個活動「用一片風景,寄送給你的朋友,告訴他們彰化的美好

當時也收到不少的反應,甚至還有外地的彰化遊子,希望能夠借用自己的一點力量,參與這個活動,買下部分的明信片分送。

後來自己經過比較深刻的思考之後,由於時局混沌,很容易因為做些什麼事情而導致被認為是歛財,或是假借什麼名義收錢等等的。

有時候,單純的希望能夠把自己的目標跟想法擴散出去,但牽扯到部分的利益問題,也就變得有些複雜了。

所以這次的活動,當然是由旅咖啡的母公司「未來地圖」支援所有的花費,暫時也沒有讓更多人加入,但是未來應該會籌劃一些活動,讓更多外地彰化遊子,一起加入推廣的行列。

這次,就讓我們用力的,在過年找大家來彰化玩!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