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耶誕X市集X Dress code X 交換禮物X小沙龍) 2013/12/24(二)


旅咖啡的第一次 
耶誕X市集X Dress code X 交換禮物X小沙龍

我們以快樂分享與手作為主題,從白天到晚上,從市集攤位到晚上由手作市集的好朋友來分享他們的創作與擺攤生活。

聖誕夜的當天,我們邀請了四位手作擺攤好朋友,包含熱愛插畫的KAMI,手作印章巫婆手札的KAY,遊戲插畫的踢馬,手繪、木雕烙以及布作雜貨的Waiting跟我們一起共渡耶誕夜。

晚上,這四位好朋友將會輪番上陣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創作與擺攤的生活趣事,想要擺攤或是有興趣學相關手作的朋友,一定不可卻少這一場小沙龍!


除此之外,當天參與晚上小沙龍的朋友請注意兩件重要的事情
1.      紅色Dress code :身上請穿戴有關紅色的物品,請自行發揮創意
2.      交換禮物:請攜帶一個小禮物(300元以下),當天可以交換一個禮物回家喔!


活動流程:
12/24
1:00 5:30 旅咖啡小市集(旅咖啡門口自由參加)
6:00 場地整理
6:40 入場 (紅色Dress code、報到、繳交禮物)
7:00 手作市集小沙龍(需報名,報名方式)
9:00 領取禮物快樂回家聖誕夜


旅咖啡耶誕手作小市集(自由參加)
12/24(二)1:00-5:00

----- 手作好朋友介紹------

Wow! Waitings World! 手創.飾品.雜貨.
==================
Ms. Waiting現為全職藝術創作者,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的駐站藝術家。
「創意不設限,風格不設限」是我的創作概念,所以喜愛運用不同的媒材創作,結合不同媒材創作出獨特的作品。
現階段主要創作為:手繪,木雕烙,編織,布作,各式手創飾品雜貨。


踢馬插畫粉粿團
==================
踢馬,soho
曾擔任過3間不同風格類型的遊戲公司美術人員,目前則是個人接案工作者,接洽各種不同類型創作,較多為遊戲或小說插畫。
中部地區PainterSAIPhotoshop...等繪圖軟體教學。
現為電腦補習班講師。
flickr
外國網站deviantart
外國網站CGHUB
常用信箱 :
a5881199@gmail.com


巫婆手札KayZone.TW
==================
Kay,活在雲端的作夢仙人。台中市合格街頭藝人,台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清風樓駐站藝術家,同時為具有國際認證資格的芳療師/NLP執行師。
2006年開始寫部落格,2011年將部落格名稱「巫婆手札」轉變為個人創作品牌,喜歡無止盡的發想,總是希望自己的創作不要被侷限,所以經常是有了想法以後,才開始找媒材,因此,從羊毛氈到橡皮擦,從木塊到舊報紙,垂手可得之物無一不是創作素材。
最大的希望是大家都能體驗手做的樂趣,重視設計的精神,期待做出各種能療癒人心的作品,因此作品的風格偏向療癒及在地特色。
目前創作包含三大主軸:
1. 荷包蛋主題複合媒材創作(布作、羊毛氈、橡皮章、明信片等)。
2. 手工橡皮章創作及相關延伸生活雜貨(明信片、文具、吊飾、布作等)。
3. 芳香療法、SPA按摩、身心靈療癒與藝術手作的整合。
市集/教學/訂製/接案......
各項合作歡迎留言或電洽:0982896639 / kay@kayzone.tw


Kay, Ms. Waiting, 踢馬聯合工作室資訊:
KWT藝術工房
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
台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清風樓一樓12

工作室開放日:
每週二、三、四,上午10時至下午5
每月最後一個週末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5




KAMI介紹


Kami
born in Taiwan
電子郵件:kami888888@gamil.com
臉書連結:www.facebook.com/kami8888 

Pinkoi網路商店 http://www.pinkoi.com/store/kami


創作心路歷程
Kami 是個隨時紀錄生活的人,日常上必要的生活要件,閱讀、攝影、繪畫、寫作,一種紀錄生活的方式。生活中充滿很多有意思的畫面,把這些配上心裡的聲音,透過創作表現出來,現在生活上會和其他的創作者透過溝通討論,分享更好的創作靈感、媒材或生活體驗。也喜歡和觀賞者直接面對面的談論作品,作品透過別人感受後又傳遞出來的訊息很有意思,有時是不需要透過言語的,就好像是一種深層感受力的雙向溝通。
主要的創作為畫作、及周邊延伸商品為主,部分款式為商品限量發售。
 
品牌理念:
忙碌生活之餘,每個人都該好好的放鬆、喘口氣、或者是無所事事的吹吹風。希望透過圖畫作品,人們可以得到安撫受傷心靈的會心一笑。希望給人療傷系的溫暖陪伴。

作品特色:
將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透過畫面和人溝通,將情緒呈現於畫面中,陪伴安撫燥動的情緒。探討在扮演不同角色上的各種人生百態,接觸每一種生活底層,內心的感覺是處之泰然、完美適應、木然、妥協或是極力的掙扎,內容是大量的參與也是單純的觀望,溶合而成現代人的渴望,回歸到單純的簡單畫面,善用活潑溫暖的色調及線條來構成整張畫面,藉由不同的角色,傳達出生活上的種種情緒。

作者介紹:
kami是個容易想東想西的人,對於生命常常充滿著許多問題,比方生活著是為了什麼,kami拿起畫筆透過畫面,一點一點的描繪出心中的聲音,以及困惑著生命本質的疑問,沒有把自己丟出去,怎麼能發現碰撞後的另一種溫度呢
 
活動參展相關經歷
2000.10 • Kami 個人網站。正式上線初登場
2008.08 • 展覽 / 故事個展 / Cafe 5160
2009.12 • 展覽 / kami個展 / GEISAI TAIWAN#1
2010.11 • 展覽 / kami個展 / GEISAI TAIWAN#2
2011.02 • 展覽 / 創作個展 / Cafe 小草啡啡
2011.10 • 展覽 / 有沒有.的事 - Y&Kami聯展 / 艸艸聊事Cafe
2012.05 • 展覽 / 這個樣子個展 / 福興榖倉
2013.05 • 展覽 / 沒有說出口的 / 員林圖書館(2013.05 .21~6)
2013.06 • 展覽 / Kami 小小聲的說個展 /頂新基金會(2013.06.16~28)

2013.10•  展覽 / 藏寶圖~一個沒有時空的約定-Kami與林逸峰創作聯展 / 澎湖縣湖西鄉公所



耶誕手作市集小沙龍

時間:12/24(二) PM7:00-9:00
當天參與晚上小沙龍的朋友請注意兩件重要的事情
1.      紅色Dress code :身上請穿戴有關紅色的物品,請自行發揮創意
2.      交換禮物:請攜帶一個小禮物(300元以下),當天可以交換一個禮物回家喔!

費用:$150,包含一杯飲料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2人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但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活動紀錄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旅咖啡。聖誕手做市集。小沙龍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