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做一本屬於我們時代的新文化雜誌-張鐵志。旅咖啡。小沙龍---2020/9/13(日) PM7:00-9:00


VERSE TALK︱創刊巡迴講座「做一本屬於我們時代的新文化雜誌」
《VERSE》是一本全新的混種文化雜誌,以台灣文化創造力為支點,並關注公共議題與商業創新。社長暨總編輯張鐵志將在8月份巡迴北中南獨立書店,以「做一本屬於我們時代的新文化雜誌」為題,與讀者分享《VERSE》創刊的理念與精神。
創刊號提問「Why Taiwan Matters」邀請大家一起思考台灣對世界的獨特的意義。

其實年就想邀請鐵志哥來分享,剛好就遇到疫情,接著鐵志哥也開始忙碌VERCE創刊號的各項工作,至今一切就像水到渠成,鐵志哥可以來跟我們分享這一份刊物還有更多他人生的出版經驗。



VERSE彰化販售地點:好好生活書店





張鐵志

全新文化媒體VERSE創辦人、社長暨總編輯、青鳥書店總顧問。曾任2019年台灣設計展策展總顧問、2018華文朗讀節總策劃、2018-19台灣文博會策展委員,在2018年被選入GQ年度風格男人。其擔任社長與總編輯的《新活水》獲得2019年金鼎獎三項大獎,曾任香港《號外》雜誌總編輯暨聯合出版人、《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創刊總主筆、《數位時代》首席顧問、《報導者》總主筆等。

----------------------------------------------------------------------

時間:9/13(日) PM7:00-9:00

入場費用:$200(含飲品)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8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當天會準備飲品讓大家自行取用,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請遵照防疫新生活
1.入場會量體溫
2.因為距離較近,請大家要戴口罩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