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微醺星期五。6堂生活調酒課-旅。咖啡 X 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2020/7/24-8/28 19:00-21:00

常常,想喝一杯放鬆、想找朋友喝一杯可是交通阿、距離阿、價格阿、風格的

各方面都想滿足!真想要,走到哪裡都有自己開的酒吧。

由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老闆林蕎毅主講,透過6堂生活調酒課,不管在家裡廚房或是在朋友家客廳,走到哪裡即可打造專屬的小酒吧,為自己和朋友創造微醺空間。

 



體驗特色:

#微醺星期五

1.6堂課程,從故事、基酒、品酒到調味,剛入門也很合適

2.課程包含酒水,並有實際操作

3.探訪彰化酒吧,體驗夜間彰化

4.有故事、有講義還有一群同好的聚會

 

條件說明:

1.      年齡需滿18

2.      酒後不開車,請步行或搭車

3.      6人成團、10人滿團(7/19前確認是否團)

 

時間:

7/24.31

8/7.14.21.28

週五晚上700-900

費用:5600/(含講師費、課程講義、酒水、場地、保險)

主辦單位:旅。咖啡X土丿匕木十豆寸workshop





聽聽老師怎麼說

#調酒課 玩什麼

踏出調酒的第一步吧!

一般人的生活,不外乎就是工作、回家、存錢、出國。或許生活間的連結十分緊密,不過你有沒有想過,除了興趣之外,你是否曾經想過有更情趣能加入生活?是否曾駐留在轉角的咖啡館?是否會到大樓頂端看夜景然後喝一杯?下班後的生活、是不是可以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從這幾堂課開始,讓我們往調酒的廣大世界邁出一小小的步伐。

上班族如何打造自己的吧台?其實很簡單:去做就對了!

工作後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較多品味的需求,還有一點點想追求不同的生活解答。下班後疲憊的身軀,常常想來杯影集中的馬丁尼,卻覺得酒吧十分遙遠、開車十分不便。這時候家中冰箱卻只有開過一週的紅酒、還有幾罐啤酒…

難道就沒有折衷一點的方案嗎!我們心中吶喊著。

所以前進吧,我們來刻劃自家吧台、心靈歸屬的小站。

 

#關於這一步

我走得很意外、也很心機。世界末日那年我大三,去了台北NO.218小猴子咖啡廳學咖啡,初窺咖啡香氣伴隨人類巧妙氛圍的科學;後來回高雄一間咖啡廳打工,我就想著:我以後的店要長怎麼樣?

我想像歐洲小磨坊般,靜靜的爐火、有我愛喝的咖啡、愛的食物、還有新鮮的空氣緩緩飄出…當然爾,要有啤酒跟調酒,一間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小店。

事情來得巧妙,高雄打工的店倒了,取而代之的是浴火重生的美式酒吧,我也就悄悄抓住這個機會,開始正式學調酒。

這一步踏的奇妙,很多人事物往往會以很神奇的方式出現在你眼前。

直到現在,往事歷歷在目,從打造自己的老屋子工作室、接南山人壽調酒派對、規劃各地酒水、溪州黑泥季市集賣調酒、溪州大圳屋民宿打造她不美小酒館、現在,在你們面前,像朋友般地聊著雞尾酒。

這一步沒有很巨大的步伐、但只要踏出去,一切的一切就會像齒輪般開始、耦合,最終幻化成你心中所追求的那模樣。





活動紀錄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快速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Tjrs5S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