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原來老鼠:宗教易生病,個人要小心 (新書發表) 2016/4/23(六)19:00~21:00



【新書資訊】
書名:原來老鼠:宗教易生病,個人要小心
作者:王荷 共鳴師
出版:飛鳥季社
發行:2016/4/13
內容:

「原來老鼠」什麼意思呢?用台語唸唸看,原來,就是「原來如此」的諧音!


在我們生命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表面所呈現的,並不見得全都真實與正確。所以我們不要含糊過日子,要找出老鼠在哪裡;願意接受全面的錯誤,才是對的開始!唯有重新探索每件事、每句話、每個意念的本義,才能發現真相原來如此!

所以,作者透過30篇文章,讓您重新發現30件生活事的真實本質;
所以,這是一本怎樣的書呢?這是一本告訴您「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宗教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宗教,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兩性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婚姻,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勵志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成就,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愛情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緣份,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養生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飲食,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創業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夢想,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文學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經典,原來如此」的書。
》這不是一本結緣書,這是一本讓您知道「功德,原來如此」的書。

【講座資訊】
講座題目:旅人下馬喝咖啡  麵茶香味不離豆
講座時間:4/23(六)19:00~21:00

由於位置有限,限額招募  24 


費用:150
1杯飲料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
人數:24人(依照繳費報名順序為主)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