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回饋鄉親特別版(林凱洛) ---旅咖啡。小沙龍 2015/6/6(六) PM7:00-9:00


凱洛又要回娘家了,這次又帶來一本新書,這本堪稱比上一本小島旅行更厲害,這次她帶來32日本飯店的住宿經驗,再配合柯亞的日式點心,這經典的彰化三巨頭再次聯手合作,一年一度,精彩可期,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從去年到今年,凱洛到日本的次數之多,由於經常在臉書上關注,可以看見凱洛在日本連續住宿的經驗,自己也曾經在5天內採訪30家飯店的經驗,不同的是凱洛這次要包含連住宿、餐點、設計、人文各方便的深入理解與感受,這辛苦的程度絕對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比如說,同樣類型的感動,連看了三回就不容易感動,非常好吃的料理,連吃了好幾天也變的不好吃,所以,如何能夠不斷的保持自己對於每一件事物的新鮮感,對於每一種體驗的靈敏度,對於體驗者本身來說,也是另一種考驗。

這一本書絕對是嘔心瀝血之作,這一晚除了介紹這些飯店之外,我更想問問,這一趟的行程中的點點滴滴。

新書介紹: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




在你心中,是否有個嚮往的旅宿天堂,從入門處的悉心接待到空間、美食、建築空間,無一不深深打動底心!!

  日本「味の宿」聯盟為傳遞淡雅高尚的日本旅宿美學精神,嚴選32間日本旅宿,包含了建築、庭院、擺設、裝飾、器具、料理等文化精隨,精緻細膩的住宿生活帶給旅人不同的旅遊體驗。跟著達人凱洛的腳步,從最南端的沖繩到本島東北地區,一家家深入探索,感受最具日本韻味的和風旅宿與精神。

  悉心款待的極致日式服務精神帶動另一波文創旅遊的風氣;旅途中,凱洛發掘四季旬味與美好的人情互動,賓至如歸的感受在心底不斷發酵,希望也把這份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32家「有味道」的旅宿,秉持著從Terroir Cuisine(風土料理)、Landscape(自然景觀)、Artisan(精緻工藝)、People(人文風情)、Traditional Spa(傳統風呂)、Architecture(日式建築工法)等六大面向各自詮釋專屬的日本旅宿精神。




  眾多旅宿都是日本人心目中的夢幻旅宿,包括榮獲2014米其林二星評鑑的要庵 西富家、被列為國指定有形文化財料亭旅館的八ツ三館、可直眺瀨戶內海美景的庭園の宿 石亭……,幾乎都曾躍上日本旅宿雜誌的介紹。

  《味之宿32+究極美學》:以一家旅宿為主題,介紹人物、美食、建築等元素,感受日本文化的底蘊與崇高美學。

  《五感體驗》:介紹32家旅宿獨到之處,不論是設施、風呂、藝術、美食或女將,都是美好的旅宿回憶。

  《作者推薦》:凱洛以貼近遊人的角度分享旅宿的獨特亮點。

作者介紹:

林凱洛



  盛夏出生的獅子座,凱洛曾任唱片公司、文創公司、咖啡館行銷企劃,現職為部落客,部落格「憂鬱狂歡節│Carol's Carnival」人氣指數極高,是個網路重症的文字工作者。喜愛旅遊、喜愛日本,曾造訪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這次,再以「味之宿」紀錄不同的日本旅遊風貌。

  部落格:carol.bluecircus.net/

時間:6/6(六) PM7:00-9:00
費用:$250
含1杯飲料及一份好食光生活廚房特製點心





活動紀錄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回饋鄉親特別版(林凱洛)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回饋鄉親特別版(林凱洛)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回饋鄉親特別版(林凱洛)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回饋鄉親特別版(林凱洛)

味之宿:究極旅館美學,回饋鄉親特別版(林凱洛)







不想漏接任何旅咖啡的活動訊息嗎?
請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ID:@lfn2867b
更多詳細的加入辦法請看部落格內容
http://goo.gl/kWoxJq



好友人數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