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風格旅者。來自台灣」2015新會員招募與會員專屬商品


很抱歉來晚了,關於我們的週年慶最終活動。

在上一篇關於週年慶的活動當中,我們提及了關於我們對於週年慶的思考。
我們既沒有打折活動,也沒有送什麼贈品,我們提出的週年慶,是關於新的思考、新的設計以及我們的成長。

前年開幕時,我們推出的一個會員招募活動,招募會員的目的除了與旅咖啡的成長密切的結合之外,也是關於我們設計思維的展現,以旅者為出發點的設計。

這一年多來,陸續有不少經常來的客人,一直希望我們能夠再招募會員,他們也希望能夠參與更多旅咖啡的活動。



舊會員都知道,擁有會員的身份,除了可以不用帶錢到旅咖啡消費之外,我們唯一的折扣也是給會員,不只如此,所有店內活動,像是小沙龍等等,都可以直接報名不需透過轉帳或現場繳費,算是相當方便的參與過程,而未來隨著旅咖啡活動越來越多,這樣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密切。

接下來週年慶的計畫,將再度開放150個新會員的名額,讓更多人可以加入我們旅咖啡的會員行列



當然,新的會員商品也是這次的重頭戲

坦白說,這次的會員商品我們從去年的3月份左右就開始準備,但由於整個商品的成果需要經過很多廠商的共同合作,所以從思考、想像、原型設計,到實際不斷打樣的過程,為求整個商品的完整度到最好,其實花得非常多的時間與費用,終於也在年底前完成正式的成品,這個成品,也終於是將想像中的商品實現的比較完整些。



新舊會員商品逐漸成為完整旅行配備

這次的會員商品,除了新會員可以擁有之外,之前的舊會員一樣可以購買,我們對於初始會員的幫忙一直都是感懷在心,所以新的會員商品舊會員一樣可以擁有,這些商品最終將會組成我們對於風格旅者的一個完整概念呈現。


    舊會員可同時擁有相同的編號


不過這次的會員商品因為複雜度高,所以我們將採取預購申請,舊會員也參與整個預購過程,但流水編號將會依照舊會員自己的編號來設計。

我們將有為期一個月的新舊會員同步預購期,一個月之後舊會員將不再開放申請,新會員若還未申請完畢,將會持續開放。

整個製作時間約需要1.5個月的時間(此為暫抓時間,由於有嚴格的商品審核標準有可能提早或延後),真正拿到商品的時間大約會在三月中到四月之間,這個部份需要提前跟申請的會員朋友們提前說明一下。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次週年紀念的會員商品吧。

--



你有多少次在國外被問到從哪裡來的經驗?

我們總是說臺灣,卻經常被聽成了泰國

護照上沒辦法看見代表我們自己的符號。

每次無法用各國的語言說出臺灣的時候,就是店長小王子多年旅行的遺憾。

於是,我們站在旅者角度思考,設計出這一款新的會員商品,讓你帶著台灣的風格,走出世界。


我們做的設計,必定符合兩個原則,「1.原生的意義,2.可用的意義」



原生的設計概念:
護照套,由台灣島嶼外觀內,以15種語言撰寫的「臺灣人」
以圖樣與文字述說自己的家,也讓更多的世界旅行,看見台灣。







材質:純羊皮,手工製作


可用的意義:
純皮製護照套,耐用且越用越好看,丟棄塑膠製品,不要過多的製造。


    可放置票卡的夾層


    紀念款流水編號雷射雕刻


    完整的皮面收編與護照契合



外包袋:
厚麻布製作,以手提包為概念,臺灣人文字為外觀,旅咖啡限量設計為中心




    同樣質感較重的組合,並配合手握提袋





可用的意義:
除了可以裝護照套外,也可以用來裝各種其他旅行小勿,像是印章、紙膠帶、化妝品、行動電源等。


    不裝護照套時,還可以單獨成為旅行配備



申請方式說明:
新會員的號碼是從151-300號中選擇,需要提供三組號碼作為選擇,我們將順序提供,不保證一定會獲得第一順位的號碼。
申請順序並非獲取號碼的順序,獲得號碼的順序以付款順序為準。
意思是說,兩位申請同樣號碼的新會員,將會以我們收到付款的順序為優先取得。

舊會員為該會員號碼之重製,假設舊會員的會員編號為051,我們將至作同樣號碼的商品給您,所以需要會員本人提出申請才行,這是我們對於舊會員的保障。

舊會員申請需用現金,不可用舊會員之儲值金。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