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Ciao~!藝遊Sardegna-那些在演出之外的故事!---旅咖啡。小沙龍 2014/1/23(四) PM7:00-9:00



    講者在09年的一場義大利巡演之旅,看見在地青年對家鄉的熱愛與投入,而決定『返鄉服藝』
    
    Sardegna,你可能在讀歐洲地理時發現過它,但對它的了解卻相當有限!這座僅次於西西里的地中海第二大島,有著如福爾摩沙一般的親切、熱情!

    由講者看見的Sardegna,透過這一趟旅行看見島上人們的自我認同與文化自信!

    於是,這一夜,兩小時,走進Sardegna。
    Ciao~!藝遊Sardegna-那些在演出之外的故事!


Sardegna,你可能在讀歐洲地理時發現過它,但對它的了解卻相當有限!這座僅次於西西里的地中海第二大島,有著如福爾摩沙一般的親切、熱情!



純樸的民風,讓人迷戀;蔚藍的海岸,是人們對於大自然的尊重,而被贈予的美麗回饋;城市漫遊的古城區與跳蚤市集,讓人看見文化脈絡與生活;藝術節巡迴演出,珍惜與各國藝術家的一期一會,透過音樂、舞蹈、服飾、食物認識多元的民族性。




Ichnusa,島上自產的啤酒品牌,薩丁島人認為最棒的啤酒;地方的慶典,即使是偏僻的小山城,人們一定穿著傳統服飾到街上同樂;演出後的深夜派對,男女老少爭奇鬥豔,或在古老的街道巷弄,或在教堂前的廣場市集。那些在演出之外的故事,讓我看見島上人們的自我認同與文化自信!


旅行的故事,豈是網路宣傳的三言兩語能道盡,微寒的冬夜,來杯暖人的咖啡,聽著去年夏天的島嶼熱情!



關於講者

因為旅行,找到了心之所向。
因為旅行,改變了對家鄉的看法。
因為旅行,對於未來能有更多想像。
旅行,是一種身體向外,心裡像內的探索!


那些曾經:
2003年   考入『彰化市立國樂團』,擔任笛演奏員。
2005年  『秋胡月業』笛子獨奏會
2006年   中華民國國樂協會笛獨奏第一名
2008年  『鄉村抒懷』陳語姍張敬業 聯合音樂會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大專組笛獨奏第一名
2010年  『管弦東西軍』創意音樂會
                樹德科技大學99級畢業生代表
2013年   以紀錄片,獲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劃『行動楷模獎』。

現為:
嶺東科技大學樂活社 指導老師
鹿港國中鹿港囝仔社 指導老師


時間:1/23(四) PM7:00-9:00
費用:$150,包含一杯飲料

地點:旅。咖啡  彰化市民權路241號
人數:22人(地方小位置有限)


本活動現場可排候補,但若無空位將無法入場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