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旅。咖啡 X 行者The Walkers】彰化包場募集計畫,2015/6/10晚上8點




在彰化想看記錄片並不容易,由於彰化的經濟體較小,小小一個城也僅能養的起兩間小戲院。

但有些事情就應該被看見,不管到哪裡,我們都應該去完成。

行者的包場就如同一場接力,北部的朋友們努力著,南部的朋友,也在努力著,而在中部的我們怎麼能夠缺席呢?

「旅。咖啡」希望以一家咖啡館的方式來發起行者電影包場,以彰化戲院為點,邀請大家一起來包場看「行者The Walkers」。

老闆的話:

說要包場就要做到!

雖然我們咖啡館很小,但應該做的事情就要做

希望大家踴躍來買票,這樣我以後才能繼續包場阿XD

很抱歉,這一場並不能用折價券。

坦白說,在彰化看電影只要160元就可以了,但紀錄片包場卻需要240,因為場地費以及授權費就完全支付給了戲院跟電影公司。

我們人員自己出,一毛錢也沒賺。

不過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萬一賣不好,我們自己賠錢也要做,至少我們認為對的事情,在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就去做。

只是賠錢的生意沒人會做,假設這一次真的需要自己賠錢做,後續能否在做就必須要看自己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了。

所以我們很鼓勵企業包場來幫忙阿!!

「行者The Walkers」預告






什麼是行者The Walkers?

▕ 一個震撼國際的台灣舞蹈家

▕ 一部歷時十年的紀錄影像詩

▕ 台灣史上最細膩動人的舞蹈紀錄長片

十年磨一劍, 詩意影像與無垢沈緩美學的細膩對話。

「與其說這是一部影片,不如說是一份禮物,想與觀眾分享這十年的感動。」── 阿飽導演




行者無疆。
身體所到之處,一舞一動,就是世界的形狀。

舞蹈的誕生就在這日日的生活裡,在一呼一吸之間、在花開的瞬間、在光線撒下塵埃飄動之間、在貓咪跳躍與停止之間…。《行者》以長時間紀錄的累積,透過林麗珍的日常,提煉出關於舞蹈那最初的原點。無論是生活中的動與靜、常民廟宇間的觀察、舞台下竭盡力氣的排練、舞台上如儀式般的演出,體現的不僅只是舞蹈的美學本身,更是對天地生命更深沈的哲思。透過在自然荒野中的舞蹈影像,《行者》像是一章章詩篇,展現林麗珍與無垢的沈緩美學與生命之鏡。

|關於製作|

自2004年起,陳芯宜開始紀錄無垢舞蹈劇場及其藝術總監林麗珍,長達十年的紀錄過程,不僅挖掘出無垢於作品發展、美學態度上長期默默耕耘的感動,無獨有偶,也呼應了林麗珍老師十年一大作的創作特色。《行者》,是為臺灣舞蹈發展脈絡與本土藝術家生命映照之間,所展現的高度與深度,獻上致敬。以同樣十年磨一劍的詩意影像,展現與無垢沈緩美學的細膩對話。



《行者》片中部份採用台灣少見的Dance Film拍攝,拍攝團隊費盡心思上天下海,尋找出台灣符合無垢舞蹈作品精神的美麗祕境之地,讓舞作中的角色,如神靈顯現般出現在這些秘境中,如神話、如寓言。而這樣的呈現,也讓舞蹈作品的呈現、跳脫出劇場的黑盒子,在自然景緻裡活了過來。透過這影像史詩,生命的動能從土地與文化中竄出,在舞者的身體中流轉傳遞,將文字無法言述的畫面意象,透過手足身心,顯影於獨立凝結的時空當中。



|關於林麗珍與無垢舞蹈劇場|

無垢舞蹈劇場藝術總監林麗珍,台灣當代重要編舞家,早期曾博得「台灣舞蹈界編舞奇才」美名,近年更屢獲國際肯定,二〇〇二年歐洲最重要的文化藝術電台arte遴選當今世界最具代表性的八位編舞家,林麗珍為其中唯一出身亞洲的編舞家。二〇〇五年繼以其「未曾師承任何外國舞蹈流派,卻能以自身的生命歷練,融合藝術與心靈的諦思反省,發展出沉緩細緻的東方身體美學與豐采凝斂的舞台視覺,展現道地台灣孕育衍生的藝術生命力」為由,獲頒國家文藝獎。林麗珍創作生涯三十年間所推出的三件作品《醮》、《花神祭》與《觀》,每件都是十年生命體驗與創作功夫的深刻累積,是透過時間的醞釀與發酵粹煉而成的。


■2014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入圍
■2014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4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國際競賽】、【台灣競賽】雙料入圍
■2014 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提名


《藝想世界》導演陳芯宜談紀錄片《行者》





放映時間:104 / 6 / 10(三)晚上8:00開演
放映地點:彰化戲院
片 長: 147分鐘
票 價:新台幣 240 元
聯絡窗口:旅咖啡 04-7282972

重要事項:

1. 本活動現場取票,不接受選位,請見諒。
(人數眾多且電影準時放映,建議您提前取票。)
2. 本活動恕不接受退票,
懇請確認所有資訊、同意活動規則後再行購票!

-----------------------------------------------------------------------------

■ 取票方式:放映前45分鐘於彰化戲院現場開放取票,請出示繳費收據或身份證明。

■ 注意事項:電影準時20:00開演,無其他電影預告播放,請大家提早入場。
-------------------------------------------------------------------------





【旅。咖啡 X 行者The Walkers】彰化包場募集計畫

【旅。咖啡 X 行者The Walkers】彰化包場募集計畫

【旅。咖啡 X 行者The Walkers】彰化包場募集計畫

張貼留言

0 留言